诛仙3 > 职业攻略 > 焚香 > 正文

诛仙2实战经验 九套仙焚香对各职业打法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玫瑰花DE葬礼

  首先来张属性图,(上线状态)不然有人会认为我是空口说白话:

155821upkjxzhl2uxn8kjh[1].jpg

  (法宝半成品,这是遗憾)

  本人是仙焚香,从一飞升便是仙的,所以,这里只说仙焚香对战各职业及打法!

  首先声明:全部对战以单挑形式,同装备或相差不大的装备,YB药为基础,(大红的情况下,除非中了三天,不然焚香永远杀不死敌人)且不可回城飞天的情况下进行; 用绳子拉住,放业火杀烧,这招不用,我这认为这是最有效 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凡YB药以下,没有任何人能扛的住的,所以,不用这招——,大招不用:拉住 聚魅惑抗,寂灭天玄 三天,这招除飞天外,基本必胜,这招也不用。

  好了入正题

  首先,仙焚香对战最怕的职业 ,魔青云, 和魔青云单挑,同装备下,闪2 秒 白状态直接秒焚香,没什么可以挡的住 ,非要一战的话,首先,仙焚香无敌开起,由于闪2是远攻,还是小心的好,焚香追过去,绳子拉住,飞升技能红尘恨 降75%技能伤害,这样华闪2基本是秒不了了,这样便可以和青云硬抗着打,天琊砸一下,接着天火1 2,除大红外,青云败。佛仙青云好打的多,由于闪1是近攻,笼子利用好,拉开距离,他们碰不到你——要防冰冻!

  仙焚香对烈山 ,魔烈山就是烈 山中的代表了,其它两个阵营的少, 跟烈山打,同装备烈山,不用大翼王,那啥技能一射,肯定秒了,烈 山技能我不是太熟,也叫不出名子,反正跟烈 山打就要速战速决, 魅惑法元,法元解放 再魅惑法元 天琊天火1 2.能胜则胜, 不能胜也基本能魅惑住烈山,反正不能给烈山出手的机会,YB药绝对加不起他那啥技能的流血。老虎无视,YB药可以顶的住的!

  仙焚香对怀光,仙怀光,无限隐身无当受不现身,这是怀光中的极品啊,碰到这类仙怀光,玉册,防变花后禁食流血火猎护主,虽然这技能没啥用,但还是开了吧,反两下隐,反不到就原地等呗,时时玉册在身,没有时跑跑路等CD,如被仙怀光一闪直接天诛暴死的,也不用和仙怀光打了,如暴不死,马上涅盘重生,无敌后继续等,直到怀光现身,反正他隐身暴不死你,现身后有当受身,则用绳子拉一下,拉不中立马跑路,拖当受时间,拉中了,就同样等时间,这时间大影子是不会打你的,差不多时间 了,法元解放,魅惑法元,八茺无敌开起,天琊,天火12,基本上可以控住他第一时间隐不了身,可以魅惑住,一般同装备没人能抗住仙焚香的魅惑,控住了,就一直天琊天火刷,YB药是抵抗不了几下的、八荒是抗大影子的,不然两下被切死,龙还可以帮忙流血, 打佛怀光一定要有可以卡影子的地方,否则,YB药是经不住大影的切的,无敌是没那么多的,晕住后大影子随便切两下也完事了,可以卡影子的地方就好打的多,玉册不离身,防晕后八猪毛呗,不然,佛的真心没杀招。魔的我们区是极品,没有几个,从来没打过 悲哀了!

  仙焚香打太昊,太昊玩家实在太少了,切搓的真少,魔太昊貌似很强大,冲过来晕住,然后那啥再魅惑住,然后天琊那啥技能一通的往自己 身上砸——这样是焚香的败处, 解招,起手自己玉册,这样就无视太昊一半了,然后给太昊丢个火典,这样就把太昊无视了,随便打,天琊天火1 2猛刷,YB药按的再快也没啥办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