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鬼王 > 正文

四年诛仙2玩家心声:仙鬼王 你有选择权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烟花弃月

  当下的诛仙职业严重失衡,对于很多热爱这个游戏的人无疑是很大的打击。

  从2006年我就一直玩鬼王,到现在飞升了快满级了,对玩鬼王也略有心得,希望大家别拍我。

  鬼王这个职业好处就是无敌长、杀人不用前奏!比如合欢杀人就需要开一系列的状态。等你把状态开了,别人早就跑得USA去了,在这个前提上,鬼王还是比较可以。

  至于无敌长。这个嘛。可以用来猥琐的偷袭人,(聚灵+无敌+星盘)=猥琐

  好啦!言归正传。

  以前的鬼王以魔阵营为嫡系鬼王,魔鬼王拥有猛2和聚2。所以大家都纷纷投向魔阵营。认为魔阵营的鬼王才是鬼王。

  事实证明魔阵营的鬼王,确实是3个阵营中输出最高的,

  猛2+聚确实很牛B,但是你想聚中人家还得看看你的命中过关否。

  聚2:这个技能聚聚青云鬼道等高蓝职业还是可以的,聚2还可以对付黎叔。黎叔没蓝就像合欢没HP一样。

  枯木2:15%的几率解除猛火2的CD时间。我的个神啊。这概率。不说了,枯木2点满了可以抗同等级青云的华闪。不解释,谁用谁知道枯木2+F的BUFF配合痴情连合欢的祈福+激励+江南2都可以抗。

  仙鬼王

  说到主题了,其实现在魔鬼王已经不给力了,很多鬼王玩家考虑转仙。事实上仙鬼王确实厉害,因为仙鬼王不像魔鬼王一样被6分钟的CD限制住。虽然没有猛火2,但是特有技能寒冰2却填满了这个空缺,在着火焰刀2和炫龙2根本没办法比

  10级炫龙2以自身眩晕抗性+80,眩晕时间从第一击开始计算准确时间是8秒,因为炫龙2是4秒释放,第一击就晕住了,而且第四段眩晕时间是4秒,如果法宝技能+炫龙的话,那么炫龙2的眩晕时间+2秒,总结炫龙2的眩晕时间是10秒。炫龙的前提是,你晕抗一定要高于对方,这个问题对仙鬼王,不是问题,有枯木做前奏。不晕你真是对不起党中央。(CD60秒)

  寒冰2这可是鬼王的神技啊,降低目标气血上限20%,如果对方气血不足一半将直接冰封目标持续时间5秒,且禁食5秒。(CD60秒)如果你是个合格的鬼王,这个技能想杀合欢和容易(祈福卡秒,等祈福还有8秒到6秒的时候冲过去炫龙2+寒冰2+聚灵)同装备的合欢不管你细节多好,只要打中了,基本都要挂。

  苍劫2PK挂机必须的,此技能对某光非常有效,出了一闪之外,其他隐身技能,基本可以把某光打现行。

  失魂2,配合炫龙2、效果不错,而且伤害也很可观技能概述(降低目标所有抗性125点,令目标立刻损失50%的蓝,附加攻击为自身气血的25%,对付有蓝盾职业的破盾非常有效。

  噬血2降低气血上限6000点8秒内防御增加450点CD时间。挂无双不错

  总体概述;仙鬼王跟魔鬼王比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仙鬼王PK优点,在PK的时候比如跟九黎,你失魂2,九黎八股大家谁也搞不死谁,但是主动权掌握在仙鬼手里,中了失魂2以后,杀残2就是废材,谁叫黎叔是靠蓝和抗吃饭的呢,和怀光PK。开个枯木2比明王都管用。怀光一K你,直接就被选2晕了。

  以上只是本人个人心得,由于本人从小语文就不及格,所以有很多语病,请各位看官见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