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鬼王 > 正文

大更后形势严峻的鬼王封神装后指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导读:诛仙2大更后,鬼王面临很严峻的形势,以前相对的高血量因为三套封神装的差异显得有些另类。那面对封神装后的鬼王该如何呢?


  一、离套鬼王。大更后,绝大多数职业会选择全坎套或者乾套坎武器,离套鬼王增加72%的真气,击杀能力大大增强却比坎套少72%的气血,比乾套坎武器的职业少57%的气血,即使妄念增加真气30%的上限转化为气血,依然会成为诛仙最贫血的职业之一,这对于依靠高气血保命的战士类型职业来说是一个讽刺。

  二、乾装离武器鬼王。乾装离武器鬼王,保命相对于离装鬼王保命能力高一些,虽然武器比坎武器少18%的气血,通过妄念基本上可以弥补回来,气血已然能在所以职业中等排名(因为鬼王的法宝都是主拉真气,元婴优先选择真气,首饰刑天等,所以气血中等偏下的可能性也有),但是已经不能说肉盾了,击杀能力也大打折扣,魔鬼王聚穿祈福和九黎只能出现在装备巨大差异的情况下。

  对于完美,没什么好说的,他又没叫我们选择鬼王,既然我们选择了,只能自己想办法克服前面的苦难,求人不如自己

  下面简单说说鬼王该如何应对封神装的出现。

  一、离套鬼王。

  1.果断转佛。全离套鬼王,大量的真气,特别爆蓝后双妄念后转化为 气血,依然让佛鬼王拥有数二数三的气血量(第一当然是合欢,佛鬼王和全坎套九黎应该不相上下),佛鬼王的保命能力毋庸置疑。在击杀方面,离套鬼王比乾套离武器鬼王多15%的真气,15%的真气乘以聚灵1.6倍的伤害是24%,加上御空15%的伤害就是39%(有位大神指正是27.6%,具体不知),虽然比魔鬼王猛85%的伤害少了一些,但是依然足够秒杀除合欢九黎之外的任何职业(这两个职业也难杀佛鬼王),而且御空和猛2的冷却时间是不能比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