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合欢 > 正文

合欢必备科普知识 为什么合欢忌用坎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天选选了你

   随着后诛仙时代的来临,坎装越来越受到玩家的欢迎,尤其以新职业最为普遍,仙怀光、魔烈山更是其中的代表性职业,因为血量的提升,既能提高他们的输出,又能提高他们的生存。

  但是作为人族传统热门职业,仙合欢却是很不适合坎套的职业。具体原因就是很多人不明白诛仙气血的计算方法。

  我先以魔烈山为例说一下诛仙气血计算方法,再以仙合欢分析坎套的利弊。为了计算方便,以下所有分析我都随意取的粗略整数,只是让大家明白怎样计算。

  假设某乾套乾武器9套魔烈山白状态7W气血,带帝俊天道一对。那么他此时的气血是通过本体百分比提升的气血加成,具体为魔阵营4%,帝俊5%,乾套9%(假设没有如称号等其他百分比加成)。这样,我们就可以还原9套烈山基础血量。x(1+18%)=70000。也就是该烈山本体气血为59322。当炼器等级和其他装备细节完全不变,把这一身乾套换成坎套。此时的气血百分比加成为心魔4%,帝俊5%,坎套24%,此时他的气血为59322×(1+33%)=78898。从70000到78898,这就是由乾套到坎套的转变,当然,你失去了2%暴击和20%爆伤。也多了点技能命中和闪躲。11鞋子是每个9套烈山都有的梦想,因为就这一双鞋子,它从本体血量(炼器等级提升的血量)和百分比血量(+11激活属性24%气血)两方面提升了实际气血。

  通过这一个例子,我们就可以轻松理解诛仙气血的计算,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诛仙气血只有两种,本体气血和百分比气血,凡是加在你身上的所有固定值血量,都是本体气血,比如鞋子炼器等级,血祭,法身,灌注,法宝,罡气,…如果你拥有一双11鞋子,那么你每增加的一滴血实际都能增加1.5血左右,1000的血就是1500,10000的血就是15000…

  通过前面的烈山例子我们知道了诛仙气血计算方法,下面我就来说下合欢忌用坎套的原因。

  其实本质的原因就是合欢的特殊技能。

  合欢曾经被成为“血牛”因为开好状态他短时间内是诛仙同装备气血最多的职业,因为有两个技能的功劳——热血,祈福。

  在这里我也为了方便计算,不分析天书效果,假设满级热血就是提升真气45%的气血上限,祈福满级提升本体199%的气血上限,这里为了方便,祈福我也算成是200%了。

  我们接下来就从两个方面分析乾套和坎套的气血区别。白状态,坎套血量多余乾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