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怀光 > 正文

知己知彼 论诛仙2佛怀光的战场劲敌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shi事实上

  怀光这个职业真是被炒的沸沸扬扬,本人满级怀光飞的佛怀光,本来是魔怀光,玩到一半,转了佛,差不多也1年佛光了,所以对佛光也有一定的了解,我老婆一直问我怎么不转仙怀光,我说喜欢佛的,其实就冲着20级影舞蝉,召唤残影,好奇心坚持着佛光,我在自己服的时候,玩佛光的也是很早一批,目前接近9套满细节,当受后能抗11套任何职业的大招,法宝225抗 3阶噬魂,带当受技能,这个很对佛光很重要,当受多加10%的效果,也就是说达到85%,这个什么概念呢,举例说明 仙合欢祈福后满状态江南2打我,出爆50万伤害,(也不是所有合欢能到50W伤害)结果我本体只受到15%的伤害。

  下面我来分析下佛光的几个劲敌职业,这是本人战场实战下来的。(同等装备细节下)

  第1劲敌:仙合欢,理由:祈福+惜春+高暴伤技能, 众所周知,佛光很难打大红选手,一个9套合欢,祈福后接近20W血,配合大红,大影子切不死的,但是1V1,仙合欢也对我没辙,猥琐点 ,无当受不现身。

  第2劲敌:仙怀光,1V1 都玩猥琐,满场看不到人,我出现必定大影子+当受,对方在隐身,肯定会在你附近,这时他必定看我状态 当受时间,在当受状态 ,他不会天诛我,这时你得注意自己的当受,到最后1S的时候,立马一闪,对方在我1S左右必定天诛现身,哈哈,接着就是恶性循环,大家懂的!

  第3劲敌:魔九黎,免疫状态,晕抗高,影子切不死,当然也杀不了我。

  第4劲敌:魔烈山,这个要看技术了,战场内,如果烈山大老虎出来已经看到你了,必定是点住你了,这时候老虎跟上来,9套满细节的烈山老虎流血还是很厉害的,老虎时间又长,追又追不上狐狸,不小心就被咬死,所以打烈山是看谁先出招,一般我先一闪隐身,烈山这职业,喜欢满场的奔跑,你就预测他的路线 守在那,接近的时候,刀山伺候,你就笑吧,狐狸速度快啊 没几步就挂了,猥琐吧!第2招 就是隐身靠近 牙2晕住,大影子出来,猛切,胜率很高!但是必须小心烈山的老虎,很强悍!

  其他职业,同等装备条件下,基本没什么威胁。纯属个人实战经验,错误之处,大家可以来纠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