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谈中高端佛鬼王副本之王 高输出减爆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11-24 来源:多玩 作者:曰勒卿斯翎德嘛

 很多人都说这个寒冰2,给对于减轻很大压力。也对,这是把鬼王定位成一个辅助来看,那么如果鬼王是主力输出呢---佛鬼王你值得拥有。  

原因:大家刷这个副本都发现了吧,其实t6那些boss不出爆的时候打11衣服上也就几千。万把伤害,真正要命的是爆伤高啊,楼主帽子血阳,减爆伤就400的样子,boss打我不爆1万,出爆5万。  

同样装备的佛鬼王去吧,boss出爆3万多,这就是因为多了100多减爆。  

然后咱们再来看佛鬼王的可挖掘之处。  

1、血厚,双妄念你们懂的,11套随便40多万。  

2、减爆伤高,这个已经说了,双妄念和厚土2,高出魔仙100点  

3、御魔高,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看阵灵鬼王5人组,御仙18,魔22,佛10。然后随便再加个6阶张小帆,御魔达到27。锦囊千的4点,算下来不蓄意弄御魔,就平时打架的阵灵,佛鬼王这里就已经有27+4+6+20=57点御魔了,再加个元婴呢,71点,哦,你们还嫌少吗?但是71的御魔+上个550+的减爆伤,我可以保证。商店药让你潇洒的抗任何一个t6老怪。  

4、佛鬼王痴情2在堆防御下,一段时间内可以加几万攻击。  

佛鬼王是唯一一个不用那种瞬冷原理药可以用元神技能打怪的鬼王,18级菩提心经,未名蝉别点那么高,14-16点,基本配合1分钟冷却的元力药,大多时间都是元神技能在打,这一点楼主羡慕嫉妒恨啊,昨天和一个佛鬼王去副本。他输出第一,楼主才第三,因为他一直神通技能,其实他神通技能远没楼主的威力大,楼主可是有3攻击爆击元婴的哦,,但是楼主没无限元力技能用啊,就只能干瞪眼。  

综合上面这些,佛鬼王真是有想法单刷兽神的不2之选啊,当然要单刷6还是得把自己的各种爆率爆伤攻击弄过关。


更多诛仙3相关攻略推荐:  

兽神变宠物诛仙兽神副本攻略  

新天书大揭秘诛仙3轩辕策的基础教学  

首曝诛仙3飞升150级-十神宝窟副本  

国庆系列活动许愿攻略许下你的美好愿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