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盘点诛仙3目前各种副本攻略心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11-24 来源:多玩 作者:遥遥无期无意义

 我是新手玩家,小城隍158仅仅玩了一年,这一年里陪伴我的是诛仙,每天都是挂机副本副本,”已经习惯有诛仙的陪伴了!现在10月大更后,副本越来越多,大家一起谈谈过各种副本的心得!  

第一个,单人爬塔和多人爬塔,每天一上线,爬塔是必须的,不仅仅是为了活跃度还有那金丹元婴等那些奖励东西,先单人爬塔,因为是城隍再没有开怪的牌子前加个盾,带的扶风护符蓝就多了2万,再翻4个怪,满蓝了切换消融护符,这样寸照伤害高一点,开了无间上去直接射,一般怪都死的比较快!单人爬塔41到51,差不多8分钟的事情,当然到最后一关是用上系统送的3个技能,怪就死的不要不要的了!出来就多人爬塔了,一般是31到41,一般156以上的小伙伴一块就能过,当然是不能打酱油的!有的玩家不翻牌子就很坑了,单攻的比群攻给力,因为怪有反弹,合欢,城隍,青云,天花,烈山都很犀利,加上个天音拉血槽就更好了!鬼王还有群无敌!多人爬塔可以爬3次,这个好过!  

第二个,160十神。这个副本必须得大家齐心,选择的队友也非常重要,单群都给力不打酱油,是很效率的!单的比较快职业合欢,城隍,烈山等,当然得有点装备吧,群当然是大鬼道,大青云,大焚香,大天华,包括烈山,怀光群起来就是不错的,前面10分钟一定要快点打完,最好是组着队,单攻打完塔了报数让群攻的心里有数,自己去加各种状态准备群啦!到最后那2波的时候,守护留着放,免的群死了。很多时候加对了人,都是比较好过的,只要不酱油,这个副本相对来说很好过的。  

第三个,焚香副本,这个也是很多小伙伴每天必过的副本之一啊。我就是为了见玲珑妹纸去的,相信很多人也是为了见她的,我玩诛仙一年一共就换了2快10玉,天天都很勤快的去焚香,有人开有大号一起打都是很快就过完了的,加上我这个158的小城隍,不酱油过焚香我都可以单刷死老顽童,只是费的时间有点长。焚香要是没有人来,我就上世界说14头辰皇带队。10分钟打完。马上就一帮子人来了,焚香是老副本,也是必过副本。  

第三个,66群雄逐鹿,这个是很重要的副本,每天有几个时间段,报名66当然从来没有酱油过,以前辰皇过66还可以六道射,现在不行了,拿人头的也很多时候不是我,尽管我打的很认真,当然是说的我这样的地煞9套小辰皇。现在青云,鬼道,合欢,天华,怀光,过66都很犀利的!辰皇的蓝一被清,又是死的不要不要的。66赢了还好,有时候输了又要再来一次,有时候66还遇到口水的玩家,心情灰的一片片的。再到66抽奖了。只中过一次10玉,一次高级珠子,2次9晶,很多时候都是250!!很郁闷。但是活跃度一天又做了一点。  

第四个,四象3,这个副本也是做细节的副本。不管有今天有没有双倍掉落,我都要去单刷下四象3,捡下乾坤印。每次都是找人帮忙卡一下,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的。买好小红小蓝,第一关那个怪我是边打边跑的,没有人给我清毒,我只有君临皇几秒无敌,还有碧海皇级冥3有4秒真无敌。有毒气出来的时候就跑,被毒气包围了就开无敌,这关还是比较好过,青龙最好打,白虎我要打3柱子后在全力输出打白虎,没有冥了我就一直听仇回血,按着小红,冥好了就无限寸照,到了朱雀了,大朱雀好打,怕小怪,也是听仇回血,冥好了寸照,小怪出来了就各种群,六道也好,六道玄也好,盛风也好反正要把小怪清掉,不然容易被朱雀秒。最后一关阴阳怪,先跑阴那边打阴,因为阴比较好抗,阴还有几点血的时候去打阳,把阳打死了再打阴,一定要一起死,阴阳怪死的时间不能超过20秒,不然就复活了!我想说捡印还是看脸的。今天是礼拜天双倍掉落,我单刷捡了一个5印2个3印,还是不错的!  


更多诛仙3相关攻略推荐:  

谈中高端佛鬼王副本之王高输出减爆  

兽神变宠物诛仙兽神副本攻略  

新天书大揭秘诛仙3轩辕策的基础教学  

首曝诛仙3飞升150级-十神宝窟副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