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黑暗中踉跄而行!诛仙玩家PK攻略心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3-20 来源:17173 作者:飞飞仔06

诛仙职业五花八门,各种技能数不胜数,PK模式谁能登上顶峰,请看作者对PK的见解.

第一次发帖,所以多点题外话,请大家不要介意我这种论坛小破号的片汤话...

小破号终有逆袭的一天,就像我网一创世的小焚香,现在也能偶尔独当一面了...

废话到此为止,下面说说我对诛仙PK的一些见解。

首先你没法要求诛仙能像撸啊撸等即使战略游戏一样,有极其精妙的PK模式,因为他终究是一款养成型网游。

这种网游也是万金油,满足各种人群的娱乐需要,PK只是一部分而已。而更重要的是,投资养成型的游戏,注定与团战配合的PK有一定冲突。

群战,要求职业特点鲜明,单项能力突出,这样才能在团战中有一个明晰的定位。

单P,完全相反,需要综合能力优秀,能攻能防,能跑能追。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玩家抱怨自己的职业不行,那是因为完美在每个职业的综合能力和团战配合两方面没办法做到完美。

就像是天华的梅花输出、强大领域和一双小短腿;

就像是英招蹂躏万物的大风车和捉襟见肘的输出;

就像是辰皇的六道扫一片和残抗易被控的体质;

还有焚香的纯辅助无击杀,烈山的高输出低保命。

这些职业在被完美设计时,都倾向了团战模式,单P能力自然有所欠缺。

当然,考虑到广大普通玩家大部分是无法参与高端队伍的团战,所以某些玩家众多的职业也在逐步优化,例如,青云,合欢,天音,鬼王甚至鬼道,这几个职业不论单还是群,都能发挥作用,综合能力很强,有人不认同鬼道,鬼道你只有玩了才知道,不管是不是需要装备压制,但是技能设定就证明了,这个职业群战是核心输出,单P亦可骚应对。

另外,怀光,太昊,千机自然就更适合单体作战。目测破军是个可单可团的职业。

所以,每个职业都有优势,只是没有那么完美。

手机打的,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大家将就看,后期我会具体分析各职业的优势与打法。

表情就不加了,是不是看着像论文,很枯燥...下次吧...


更多诛仙3游戏攻略内容推荐: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诛仙幽默小趣文赏析

怂出一片天!躲闪流小辰皇帮战初体验 

诛仙3副本 铁血旗魂积分奖励战魂计算说明

新手扫盲 关于诛仙最新的战场铁血旗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