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说说我的小归云没飞前的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7 来源:官方 作者:一物哓哓

飞升前期

现在大家应该都有不少的没飞天脉小号来等着新的职业,所以要玩新职业的话,至少号上应该有点铁玉什么的,9玉10玉都行,有11玉最好,然后签到送的小玉和5玉,基本上能够保证有个+8套。我的基本是这样,9玉和10玉各减一个,因为这都是后来弄的。

说说我的小归云没飞前的准备工作

其次就是阵灵的沧浪冰珠,之前的惭愧使者,或者是自己开开金牌子,毕竟阵灵是一个很重要的细节,成型之后加成是非常大的,基础的话6阵要保证,因为对于一个新号来讲6阵不是太难,就我而言我的6阵完全就是靠着完美的惭愧出来的……这号年头比较久,7阵就要花些时间和金钱了。我已经6阵了,珠子留着搞出阵灵之后吃人物等级。

说说我的小归云没飞前的准备工作

然后就是每天的VIP奖励,归元灵玉碎片记得每天领,要是VIP高级的话有梵天玉匣,那里面有洗元婴的,很重要!我的话是4级,每天4个,等到洗出好元婴了就可以直接拉很多手。顺便得瑟一下我的元婴

因为新职业总是伴随着大更的限购,而完美也非常客气,限购的礼包基本都很划算,38,128,288,300,资金充裕的话建议全买,因为里面的东西对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都是细节都是钱啊~豆子,师德什么的全都可以吃起来了呢~~元神和造化就攒着吧,我曾经仓库全是元神和造化,包包严重不够用,不过没飞也没什么副本可做,就站站街,也还能忍受。下面都是礼包开出来吃的,朋友有时候会赠送几个,不过也不多,不过我运气不太好,老吃到重复属性,至今还没吃满……

说说我的小归云没飞前的准备工作

命符碎片也是可以开起来了的,反正这种看脸的东西,越早开概率越大。

我的法宝是之前牵机上拿下来的,一个半成品的伤心花,抗性不高,但是都拉满了,除了不是三阶之外其他还算过得去。

说说我的小归云没飞前的准备工作

充值的积分也不能浪费,无论你冲多冲少,都要凑齐最接近的那个档,然后换个东西出来,目测看起来是300积分里划算的比较多,因为神级首饰从原来的500降到了300,本来只能换俩的现在能换三个了,所以这个蛮好,还有猴年护符,猴年罡气,生产吃满的那个东西,不是土豪,我自己就投入这么多,感觉自己说了好多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