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烈山 > 正文

诛仙2帮战 魔烈山VS各职业的PK手法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琴颈已断

未命名.jpg

  字体稍微大一点,不然看起来很累!

  先上自己的属性图,这个属性开了师徒+通灵。没有老虎增益。也没有其他职业的辅助增益! 纯9套。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首先从自己最了解的职业说起:

  神族篇:

  魔烈山,帮战时候如果相遇。(因为大多数会打的烈山都绝对不会冲到人群中间去的,除非满状态无敌进去自爆对方主力。)个人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向相反方向一个御空术。然后大翼王,等着对方的身影出现,点到她,三云龙(煞),结束战斗,当然必须在你能确定秒杀对方的情况下,如果不能,还是丢双2吧,补充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如果对方开了时装技能(这里指老虎装)向你冲过来,不要犹豫,跟他一样开无敌,迅速三云龙+双2.比的就是网速。我们用反方向御空术,也就超出了他的攻击范围,这时候他必定要追过来才能攻击我们,我们是站在原地的,等待他的出现攻击他,距离位置我们已经占了优势,只要我们向反方向移动,他要想攻击我们,也必须跟着移动,这样一来,他就被我们控制在了攻击范围以外,而自己随时可以攻击他。作为远射程的职业,距离,一定要在自己心中形成一个印象。对所有职业都有用的。

  魔九黎,同装备,同细节,烈山绝对杀不死的一个职业。诛仙中公认的坦克职业。帮战中只要远远看见一个魁梧的身材就应该想得到,自己是时候跑了。不是逃跑,是利用速度寻找他嗤魂的空档。真心觉得九黎跑的并不慢,6秒的加速空档会成为跟这个职业对敌时候最大的致命威胁。所以,御空术绝对不能乱用!因为我们首先控制了双方的距离。所以九黎要追上我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两个人同时开始跑,不用问,肯定是嗤魂+钢弹状态的九黎追烈山。我们能轻松避开第一次加速空档,也就是24S 中途避开6S加速空档,再加速24s马上我们会面临又一次的加速空档,这时候御空术,拉开距离,大概在空中滑行2s,落地1s 3秒钟以后马上就能加速,追上不容易,寻找嗤魂空隙以后,大翼王+狼牙2+失魂引+双2+凝血2+三云龙煞,为什么要先用失魂引??因为绝对不能让他先出手,不然躺下的,绝对是烈山!!对于这个职业一定要补刀,因为他活着,对烈山就是天敌。前面我说的是九黎追不上的情况下,九黎有4个飞升技能,记住,4个都是远攻,其中有一个是能强晕的,叫什么名字忘记了。对于九黎真心不好打,一般情况下,我会选择绕开九黎,不跟他正面接触。

  第一:九黎钢弹状态。一点真气抵消2点伤害。对于一个没有抽蓝技能的职业,也不能抗的职业。绝对是刚刚的防御了。第二:九黎嗤魂状态。免疫流血,免疫致命一句和多种负面状态。更甚有嗤魂2,我建议,一般遇到细节好九黎,选择避开魔太昊,想到这个职业就跟九黎一样的头痛。人送外号机关枪,短时间内的高速运动,瞬间多段高输出。对于没有任何保命技能的烈山只能是望而心叹,对于太昊技能名字不是很清楚,不过状态倒是了解一些的。不知道对方放的技能叫什么名字,不过知道他们放的技能增益和负面效果。对于太昊,距离,致命的关键所在,如果他发现你,必定无敌,然后告诉冲向你,变小以后,荡乾坤(好像是这个名字)瞬间释放,然后天地绝,最多2秒钟这2个技能9次攻击释放完。帮战的时候我会盯着对方的太昊杀,因为单打的时候,绝对没有一点机会留给烈山的,魅惑非常强悍,等他靠近,你想自爆都成了一种奢求。太昊对于烈山,威胁绝对远远超过九黎。一字记之曰:躲。

  仙怀光,这里单指隐身后没有秒掉的情况下,因为秒了,一切理论都成了P话。如果坏光隐身以后不能秒烈山,那么杀烈山对于坏光来说也就成了一种可能,而不再是绝对!梦梧桐+双虎。他敢近身,马上被昏睡,老虎咬。秒杀是不可能的,必须自己配合老虎,大翼王+三云龙,或者丢双2……如果对方绕过你,超出你的攻击范围现身,召唤打影子+当受。不用考虑是不是要去攻击他,赶紧 风行者+御空术,跳开冰河,上岸以后再寻找机会,也就是当受消失的时候。还有一种猥琐流的坏光,他秒不了你,隐身过来,拔猪毛!然后猛切。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马上开老虎装的时装技能。然后御空术拉开距离。如果没有老虎装,或者再冷却,烈山还有2个清楚不利的技能:固原术+飞升技能4耀(抱歉,错别字了)不过,这样的,不是大红一般都是死。补充一句,每一次帮战,我几乎是看不见人,自己就睡着了。躺在了冰凉,冰凉的昆仑!真心没遇到过一闪以后天诛炸不死我的。所以,前面的话,你们可以当做P话。

  佛天华,跟天华单独对打的时候不多,因为帮战对方出的天华都不多,偶尔一个。我都是绕过去,直接偷袭的!不过我们帮有个人妖天华,人送外号:拉屎的男人678!装备细节跟我差不多。升皇绝对能秒杀我。所以对于这的天华,只能跑位。他的梅花2有一定的攻击范围限制,只要控制在三云龙的攻击范围,梅花2打不到。状态,状态,强调了,天华的状态及其重要。其他什么都可以不认识。唯独有个状态,名字叫做:效果反弹。也就是镜子了,无敌一般的存在。比无敌更恶心,其他职业无敌了,你还能打,大不了攻击无效。而天华镜子以后,他就等着你去打:(小样,让你娃儿嚣张,摸“姐姐”一下,让你付出代价)其他的就注意别被他追上了,自己一定要保持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内,对方的攻击范围之外。也这样才能保证自己能随时攻击对方,而对方只能跟着你追,而打不到你。天华没了镜子,直接大翼王+双2+凝血2.一般9套天华,只要没有极限防御,双2就已经够杀了。这个职业对烈山威胁不大,因为大多时候他会辅助其他队员,不会死死盯着烈山!

  我都说的是主流阵营,国宝阵营就不说了,见得少了,接触的也少,帮战时候能跟我单独PK 的就更少了

  下面我说说人族篇:

  鬼王,为什么先说鬼王,不是因为鬼王难杀,是因为我觉得鬼王是最男人的职业。霸气!首先,不是说鬼王没有控制技能,而是鬼王的控制技能真心觉得有点鸡肋了,在这个抗性时代,龙啸和无间都成了一种摆设。唯一一个让我担心的,就只有鬼王的火焰刀2.概率晕。当然,晕了,是肯定的必死无疑!鬼王不是个腿短的职业了,再也不是了,坐骑加速以后,能追上我没有风行的狐狸姿态。一个聚灵就洗白了。当然,如果他放魔魂,就相当于给了我一跳生路。一个技能杀不死的,那时候我立马预控拉开距离,风行者以后,他就只能看着我的背影叹息了。再说说怎么杀鬼王,细节好的鬼王单单一个大翼王+双2是杀不死的!最多打一半血。鬼王无敌多。加上2个时装技能。一共4次无敌,对于这个职业,一字记之曰:骗!利用高速运动,他看见狐狸,立刻会无敌的,他也知道,狐狸对他威胁很大。他无敌以后马上坐骑加速追。我们风行者在,他追不上,等他无敌消失,马上大翼王+双飞火,记住,是双飞火,不是双飞2...技术好的鬼王,看见那对翅膀就要开无敌了。不用舍不得,放出去,这时候他会继续追你的。等他无敌消失,重复上面的动作,如果他没有无敌挡住,好办了,马上凝血2定住,狼牙2+失魂引。再大翼王+双2.。让别人不能攻击你,你再攻击别人才是上上之策。我帮战的时候对方有一个鬼王,极其难杀,对于那样的主力鬼王,我都是狂神+同归+神力爆发+大翼王+御空术+自爆。如果他追我,重复上面的动作,等他无敌消失以后,大翼王,御空术,自爆。自爆冷却就绕着他走,或者趁其他队友攻击他的时候过去丢个凝血2禁食。

  合欢,高速,高攻,高爆,高血量!惜春解除流血,双2失效!!激励免疫定身,凝血2失效!!浮光以后,追没风行者的烈山轻而易举。仙阵营的3天,对于烈山噩梦一般的存在。还有封神技能的冰冻,一打一个准。烈山就是合欢广播体操下的亡魂。合欢诸多的优势,让烈山在合欢面前却是有很多的尴尬。所以打合欢唯一一个办法就是“扰”!放老虎咬他,然后一直跑,可是会打的合欢不会跟着烈山追,因为前面的烈山是威胁,后面还有老虎。

  他们都会卡冰面,吧老虎甩开了,再回头杀烈山。其实烈山杀合欢很难,刚开始我就说明了难在什么地方。可是为什么还有合欢抱怨烈山呢。原因就出在老虎的流血,根据自身的血量,或者对方的血量的百分之几,取最大值。祈福以后的合欢被老虎抓了以后,流血是每一次7-8W。不是大红,或者马上惜春的,一会就死了。烈山杀合欢唯一的办法就是扰。然后寻找机会丢个凝血2.再补刀……最好是偷袭,因为单挑,烈山赢的概率实在是太小了,太小了。

  青云,一个杀他容易,也容易被他杀的职业。自爆,透过烈山召唤兽40米距离秒杀烈山。烈山杀青云很简单,高手运动拉开距离以后大翼王+双2+凝血2.如果青云有大道在身,就先丢个凝血2+镇龙击+三云龙煞。或者双2.……如果帮战中两个人对峙,青云必先冰冻之,而后近身华闪。结束战斗。所以帮战遇到青云,必须拉开距离,发现他追我们,就先丢凝血2,重复上面的动作。如果凝血2在冷却,那就只能跑,保持距离,青云一般都会丢个七劫斩龙决,赌除暴的概率,除了烈山就死……跟青云PK ,其实操作很简单。只要控制好距离,防止被冰冻。就能很好的击杀了,一般不天尊的青云自爆杀不死我,如果飞机空降自爆,看他下来的时候,丢个三叹,再慢慢收拾他……

  鬼道,没落的职业了,曾经辉煌过。我也是玩鬼道过度到烈山的!对于鬼道,没有瞬间秒杀的技能。只有灭魂,无限灭魂。当然这是仙鬼道。帮战的时候鬼道必定开真气盾冲出来,甚至邪神+怨念。出来灭魂,或者先丢天选道怨在灭魂!如果一对一,看见鬼道来了,首先大翼王+镇龙击+三云龙煞。或者双2.结束战斗!

  如果对方灭魂2次就够杀死你了,那就必须给他个三叹。在狼牙2+失魂引在大翼王+凝血2+双2.。没必要清除他的真气盾了。如果一个灭魂你就挂了,那就远远的放个老虎骚扰他。趁其不备,丢个凝血2.总之,鬼道不难。

  焚香,一个让我最没话说的职业,佛焚香无敌多的能磨掉我3次大翼王(4耀清除一次+大翼王2)!!!还有个恶心的绳子。牢笼。我举个例子,我们帮的人妖微!!我们PK 的时候我们PK 的时候,他起手就用绳子拉我,然后放火,然后火冰雹一样的天火!当然,死不死就看运气了如果不死。绳子断开,就是我们的机会了,马上三叹,或者无敌,双虎。然后肯定是我追他了,起手凝血2,大翼王+三云龙煞。呵呵呵,我真笨,吧人家无敌当摆设了,不过谁也不那么傻,看见对方无敌了还一个劲的放大招。一个字,跑!他开了法阵,或者状态肯定追,只要我超出他的攻击范围,他就只能一直追,如果他好胜心强,就会变成火,一瞬间,我们的战机就来了。杀焚香,唯一奢求的,就是被绳子拉住之前无敌,或者被拉住的过程中保证不死!!!不然一切都是空谈了....

  天音,本来这个职业我不该说的,因为我知道,说了以后。我家丫头肯定狠狠抽我了,晚上不用问了,抱着搓衣板睡吧!!各位,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说说我打天音的经验,一定要顶我一把呀!!!这里打天音,指的是在能扛得住无量的情况下,如果扛不住无量。那也没得打了。只能远远的看见天音,大翼王+御空术+双2.或者自爆。不成功便成仁。因为他没死,无量你被睡了,也就等于自己死了!那样就算杀不死你,也恶心死你,还不如死了回去干脆再来!天音抗高,凝血2在天音面前就是个摆设。双虎是咬不死天音的,因为没有了禁食!区区两万的流血,谁都杀不死。能扛得起无量,招个熊,卡爆。大翼王+双飞火,骗她的无敌,然后御空术向反方向跑。读秒,5秒钟以后丢双2.大凡无敌6秒,双2是2秒释放!卡爆,双2足够秒杀他了。你要相信,天音打架,不管能不能睡得住人,起手第一招都是无量!因为他的无敌,是留着抵挡对方必杀技的!不会起手第一招就是无敌。当然这个不一定,如果是遭遇战,情况完全不一样,那样你可以丢个三叹。再大翼王+三云龙.煞。或者双2.……如果不抗睡,被睡了就等着被人杀,如果他没给你禁食,你倒是可以吃着红,跟他谈谈理想和人生这些完全是个人的经验和看法,毕竟每个人的手法不一样,战斗的环境不一样……灵活运用吧。只要充分掌握好自己的特点,发挥自己的优势。攻击距离+速度。

  还有一点,玩烈山的,应该了解每一个职业的技能攻击距离。还有自己的攻击距离,很多烈山都说道跑位,对于新手来说,跑位到底是什么。如何跑位。对于我来说跑位就是一种控制攻击距离的运动。吧自己控制在别人的攻击范围以外,吧别人控制在自己的攻击范围以内!!!如果两个人的攻击距离相同,那你就向前一步,反过来等他追你,这样你就以逸待劳,起手先攻击。对于这样的烈山VS烈山,比的就是出手速度了……

  欢迎高手一起研讨,欢迎喷子来喷……我发帖子不针对任何一个人,或者一个帮。帮战贵乎娱乐,不在乎输赢。别人说说别人的经验,大伙适当借鉴就行了,切不要说别人侮辱了你,或者你的职业而记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