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天华 >

诛仙2 诛仙前传魔天华之奋斗心得

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jadelove3 编辑:52PK 相关文章

  这篇文章献给热爱喜爱天华的玩家们

  [注:特别是魔天华,为了那些喜欢魔天华,又犹豫不决,或者又中途放弃魔天华的朋友们]

 

  在网上看了很多也找了很多视频资料,方案。在封神选阵营的时候也纠结了小半个月到底是佛还是魔,最后还是选择了魔天华。我玩诛仙没多久,两三个月吧……好多人说魔天华非主流,说天华难道你还想打架啊?人家都是佛天华控场辅助的。所以好多人都叫我入佛,我入魔的时候还说了我一顿。

  选择玩魔天华的玩家一定要做好心里准备,要能熬的住,飞升125是一个槛,这是我的切身体验,过了125这个槛前途无量。我现在就是飞升125的魔天华,装备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平民到不能再平民,15线昆仑打架常常是我自己以1灭5的情况,还有好多光辉战绩。呵呵。魔天华,真的不是什么没用的非主流。

  首先给大家说一下升皇[升皇音刃] ,这--毫无疑问的成为诛仙公认最变态的技能,只要你蓝多,对方蓝少,他就死,速度,距离方面都是很优越的。要想成为优秀的魔天华一定要把它运用好(杀人全靠他了)。升皇有一个缺陷就是你要随时警惕自身的真气,当自己级别低的时候或者对方装备过好的时候,你就要自己心里面打好主意啦,!!!重要!!!身为天华,哪些敌人秒得死秒不死自己一定要心里有数。不要见着人就冲上去给人一升皇 ,(我见过某区的一佛天华就是这样……我跟他打架他直接给我来升皇……)。再说一点 ,魔阵营天华, 大家都知道装备差异的情况下升皇必须配合抽蓝才能杀人,魔天华 抽蓝技能 清辉II,紫竹II,五重-阳关,再配合BB,法宝抽蓝, 算一下这压倒性攻势 大药神马的,有几个能抵挡, 再装备好的情况下 ,把自己的离装套装弄好,青云加个五气朝元爆蓝,真气破10W+, 那击杀能力是绝对的逆天的。

  [重点2: 天华当初完美设定的时候就把他定为一个群战辅助职业(大多人是这么说的),所以天华孤身奋战的时候唯一选择是---跑!!打不过,跑! 这是硬道理。 不要奢望镜子时装无敌什么的能帮你躲过一劫,大家都知道群战帮战的能不能打好天华是关键,千万不要抱着这种侥幸的心理能躲过一死,视情况而定,在身边没有其他队友而对方人数又多过自己的时候果断跑吧。]

  (目前我也不能给太多意见,这些都是自己经过玩游戏以后琢磨出来的,细节神马的装备神马的还是需要去跟前辈们询问探讨一下)

  我们再来说魔天华的属性, 定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诛仙3热门排行榜

    诛仙3最新更新

    诛仙3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