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天音 > 正文

诛仙2魔天音同门PK视频 对怀光的打法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wanduo 作者:木馨

  不管挺怀光也好黑怀光也好,这年头怀光是最难打的职业之一是没有疑问的吧,作为一个悲剧的魔天音 ,总是要找出应对方法的。

  因为仙怀光是主流 ,所以我们先只讨论仙怀光。打怀光有两个硬件是必须满足的:一是 有大红在手的情况下必须抗的住大影子的斗杀 二是 必须抗的住一闪足通的天诛玄 ,这两点是比较基本的 ,不然这2点做不到 那基本也就是被怀光虐了,不过有20%的御仙 做到这两点并不难,有了这2个硬件 下面我们来看怎么打怀光。

  怀光打法一般两种 隐身状态天诛玄 或者状态控制,现身当受大影子砍,在隐身的情况下 一个足够猥琐的怀光是很难被你群出来的,而且会想办法切点等各种状态1闪炸你,或者寂灭玄 7里香等各种控 ,基本被控就等死。在怀光隐身的情况下 ,不停的群怪是必要的 ,1个是靠意识看能不能群出来,群的时候无量必须ESC掉 ,不然释放时间过长 会被怀光机会的,而无量ESC也会给自己有加抗增益,打到怀光也能降他的抗 从而减少被控的机会和被动的挨打,群的时候要注意的1点是,最好切苦海无量1ESC掉然后跟无量2ESC这样可以给自己加抗增益达到最高,如果无量2打到怀光因为有无量1的增益也可以直接睡住。

  关于切点啊 帝俊啊的天诛,现在非11的怀光要炸死我必须切点或者帝俊,所以我们的目的就是不让他轻松切点后炸你,还有看到影祭如果有帝军状态 如果切点过就要注意防护。怀光不隐身 ,那么基本上就是带当受出来 切你,这个时候千万不能一味的逃,因为这是你控制怀光最好也是几乎唯一的机会,记住,当受是有概率的,我们的无量是3段的雷音是4段的,所以控的概率是很大的,看到当受如果怀光追你,你先小跑1会 ,能拖点当受的时间就拖点,但是不能拖不过10秒,不然怀光看当受快没了 就会隐身,如果他不主动追你 那你别犹豫冲上去,不管哪种情况,接近怀光以后 无量1ESC雷2,要注意看 是不是被鬼幕了,中了的话要注意先解,无量1ESC雷2,无量下降抗龙切2是不怕的 接上雷2 晕住怀光的概率也是很大的,如果怀光把隐身(非1闪)用掉了 而且没足通 那么就无限晕到死,如果觉的他可以用影遁晕住以后有天外就天外无量2 往2解决他 ,没有就相继无量2 ,聚抗快没了就寂灭下,继续无量2 睡到影子没了 无限晕之.因为影遁是瞬间释放,如果用无限晕 中间会有1秒不到间隔 怀光就可以隐掉。

  这是打怀光基本的1个套路,逼出隐身,躲掉大状态的天诛和控制,强控当受。还有强烈推荐天音用3+2的天琊,1个是降抗加抗的增加,另1个是天琊的创伤可以使得我们杀非11怀光不用往2 ,哪怕大红无限晕几下宏2 天地都可以秒掉 这个视频里可以看到。补充1下,怀光的当受变花不要怕 这是天音最喜欢的,无间的2秒足够无量1ESC雷2晕住。而且因为降了抗不会被变。忽然想起来 有人会问怀光为什么不用逆水寒 北冥印 血毒,其实我们帮另1个怀光喜欢这招 可惜不在,但是这几个状态1中很明显 ,所以一中就解掉 不要中了不解还被冻住就可以后面3个他不用是因为 我们各自知道这找对我没用用了还容易被我抓住,所以干脆不用了。

  下面我放个视频,我主要是玩了无限晕,晕住了也没有相继睡 ,这个大家可以54,反正有影子晕住聚抗睡 不会错 对手是11衣服11武器万法3星千技的怀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