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天音 > 正文

诛仙2 魔天音仙合欢决斗系列视频赏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liumahao

  说点魔天音的情况:在群P中,人数或者局面处于劣势的时候,魔天音是处于釜底抽薪这么一个尴尬的情况,没有自保,没有速度,当大凡的CD明显倒不过来的时候,魔天音基本处于一个送的局面。当局面处于均势或者优势的时候,魔天音就是锦上添花的那一个,最强的单体控制,只要外界条件允许配合大小元神药可以晕你到死,稳定的击杀敌方BOSS的能力,配合合欢鬼王的宏愿2等等

  再说点近期的打算:正号召群里面的人做一个系列,比较成型的是木头对怀光的视频,还是这次的对合欢的视频,就是魔天音对全职业的决斗视频,因为魔天音的优势就是单打,操作相对繁琐。如果还有喜爱魔天音,对魔天音有一点自己独特的看法,可以加入到我们,一起来发掘,期待更为广泛的视频素材。

  和视频相关的:对面合欢细节做到9套的上等,除了法身是百,锦囊是百,其他全满。他对合欢的理解和其他人不同的一点就是不倚靠江南2,倚靠的是天琊叠伤,风花2配合神通技能的强力爆发,比江南2的优点就是爆发周期短,不需要祈福,叠伤到一定程度后,风花2只要2段出爆必秒9套减爆伤300左右的职业。但不可否认的一点,仙合欢在1对1基本是被魔天音压制的,这就是职业优势而已,就像魔天音被鬼王,烈山等职业压制一样。

  视频比较长,打了三天,截了53分钟,最后修改删减成三段,第一部音乐比较金属,第二部是RAP,第三部是女声,大家看着开心就好,一起讨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