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末日与曙光》12大职业PK斗狠 战场谁最抢手?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0-17 来源:未知 作者:

  《诛仙2·末日与曙光》帮派地图百人团战、跨服战场激情PK,为12大职业热血对决带来公平而广阔的舞台!远近战术巧妙配合,单攻群战各露锋芒,谁将成为最热门的PK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1+人神12大职业汇聚玄幻世界,谁将称霸一方?.jpg

  人神12大职业汇聚玄幻世界,谁将称霸一方?

  今日推荐双线一区新服:

  【万流归宗】、【天王降世】、【三界至尊】

  【跨服战场切磋战术 谁能独占鳌头?】

  全区精英云集跨服战场,呈现12大职业间的激烈对抗!每一天,都有全新的对手等你挑战;每一次挑战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战术考验。跨服战场火爆开启,90级-150级飞升和未飞升的仙友均可深度切磋PK战术!

图片: 2+跨服战场激情PK,深度切磋战术.jpg

  跨服战场激情PK,深度切磋战术

  跨服战场与服务器原有战场同步开启,让你每天都能加入20次战场!凭战场中积累仙基值等珍宝,可以兑换场坐骑、加强灌注符、神魔套装等稀有奇珍,更多精彩,请查看>> 跨服战场终极攻略。

图片: 3+战场积累仙基值,可换取酷炫坐骑等奖励.jpg

  战场积累仙基值,可换取酷炫坐骑等奖励

图片: 4+跨服战场与高手对决,快速打造强力装备.jpg

  跨服战场与高手对决,快速打造强力装备

  【自由团战PK 巧妙配合爽快厮杀】

  “荣耀殿堂”自由团战随时上演,50v50大型帮派火拼让你爽玩无限。免费约战模式下,各大职业将以帮派为阵营,展开公平决斗。在畅爽的厮杀作战中,12大职业发挥各自优势,将巧妙运用战术配合赢取战斗胜利。在不断的战术运用中,帮派整体实力将迅速提升!

图片: 5+步入“荣耀殿堂”,大型团战一触即发.jpg

  步入“荣耀殿堂”,大型团战一触即发

  只要在河阳帮战接引使(198,171)缴纳游戏币即可进入“荣耀殿堂”观战。观摩对方作战特点,摸清对方各大职业间的配合打法,让你在作战时更加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图片: 6+免费观战,深入了解对方实力.jpg

  免费观战,深入了解对方实力

图片: 7+叫上兄弟,一起来“荣耀殿堂”爽快团战吧!.jpg

  叫上兄弟,一起来“荣耀殿堂”爽快团战吧!

  在战场磨砺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战斗方式!《诛仙2·末日与曙光》开启跨服战场、帮派专属地图的战场舞台,12大职业将带给你怎样的百变战斗乐趣?赶快来亲自体验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