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逆转命运 新地图续写轮回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6-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勇闯上古世界,与鬼厉一起征战新地域,改写修真命运!

  《诛仙2·征战天下》巅峰公测火爆进行,鬼厉在上古世界的全新冒险剧情曝光!在众多玩家的冒险探索下,全新地图进一步揭开诛仙起源之谜,并带来为修真者带来战斗属性的逆天突破,引爆玩家掌控修真命运的划时代巨变!

图片: 1+勇闯《诛仙2·征战天下》全新地图,冲破极限.jpg

  勇闯《诛仙2·征战天下》全新地图,冲破极限

  【鬼厉勇闯上古世界 欲扭转乾坤】

  鬼厉穿梭时空轮回,到达上古世界,在辰皇一族的帮助下,毅然闯入玄天塔,寻找诛仙起源之谜!这一全新剧情推进,在上古世界【砂原】地图主线任务中震撼揭开!鬼厉与辰皇一族的少女宸心的邂逅,充满命运轮回的深意。命中注定的一切能否逆转,将在上古世界由你亲自揭晓!

图片: 2+全新剧情推进为你曝光鬼厉在上古世界的奇遇.jpg

  全新剧情推进为你曝光鬼厉在上古世界的奇遇

  【上古2大新地图等你探秘】

  飞升150级仙友通过河阳城的诛仙古卷到达上古世界后,可通过传送法阵,从中州到达以密林为特色的【炽岩龙原】和以风沙为特色的【砂原】。除了全新剧情任务,你还能对抗全新异世妖兽,收获丰厚经验、造化珠、稀有命符碎片等奖励。

图片: 3+上古世界【炽岩龙原】呈现龙凤互斗格局.jpg

  上古世界【炽岩龙原】呈现龙凤互斗格局

 

图片: 4+密林深处暗藏危机.jpg

 

  密林深处暗藏危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