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焚香 > 正文

注重配合 新焚香玩家分享团战心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4-11-24 来源:多玩 作者:曦灬鸾羽

 各位多玩的GGMM大家好,我又来发帖啦,今天来说一下现阶段佛焚香野战和战队的一些PK感想。  

由于而今天音和谐的利害,外加团队比较缺人手,于是卤煮果断从佛天音被拉来开焚香了。在卤煮看来,任何职业PK无外乎四个条件:硬件、软件、网速、意识、群战更讲究配合!  

那么,问题来了!  

1、装备:坎套,鞋子精练等级越高越好。  

2、软件:  

法宝:3+2天琊或传承的都可以,技能一定要有元灵!加速杠杠滴,谁用谁知道啊!  

附件:减爆伤辅件(闪躲辅件最佳)  

元婴:双技能闪躲+双减爆伤(星语:不动明王)或双减爆率+双减爆伤(星语:还是不动明王不解释,平民玩家可以考虑跑路技能腾云)。  

阵灵:主流闪躲(鬼厉+雪琪+兽神+林惊羽+小白+六尾)  

3、网速:其实只要不延迟就没问题的哈哈~  

4、意识:这不是一天两天练出来的,需要长期的野战和团队配合。经过实测,哪怕是一个再NB的焚香,也需要短时间的队友配合期。很多时候,一个熟悉的团队要优于一个NB的个人。  

说了那么多废话,还没到主题,好啦~看好啦!我要开始进入主题了...开始了...始了...了!  

佛焚香的主要神技是:龙无敌、玉册、玄阳、绳子、涅盘,而如何发挥好这些技能是关键。所以,玩焚香一定要猥琐。你没看错,就是要猥琐!  

在楼主看来,硬件软件过关的FX几乎是可以做到不死的(虽然卤煮其实做不到)。为何这么说呢?焚香拉完龙,第一时间变元灵跟上辰皇,自己的龙被攻击、什么时候破、其实自己是最清楚的!龙破了肯定是掉头就跑了。什么?要给辰皇上玉册?但龙被攻击时,玉册已经丢出去了。龙队冲撞时楼主玉册会交的更早!当然,节奏可以自己调整,难道等自己跪了再丢么?正常情况就是这样的啦。  

来来来,套路呢就是这么个套路。当然,就这样就能玩好FX了?那不是每个人都能玩好了?意识还是意识。  

先拿BOSS战来说吧,FX首当其冲!勘察地形的工作就交给我们了。比如天界BOSS哪些点可以卡龙这些简单的必须要学会。团灭回去后,第一时间找点通知大家集合。这里要说明下:为什么要FX找点呢?因为FX开龙蓄力的时间对于队友飞来的时间是足够的。而且,避免一队人被刷回去的风险,其他人在城里加好状态等着飞就行了。  

好了,开完龙变元灵跟着辰皇跑,切记队伍阵型再乱也不要断了辰皇的龙无敌,其他人死了与你无关,你的责任是保护击杀职业。龙被攻击的时候要第一时间说出来,让辰皇有时间交保命技能。龙无敌还剩10-15秒就该报数啦,龙破了赶快向后御空跑路,跑路并不丢人,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这不是跑路,这是战术性撤退。  

再说战队吧。战队对于焚香的配合至关重要,一个不小心极有可能被翻盘。战队进去先组人,然后就开始起龙了。记得起龙前交掉两个技能:新鬼厉和万法不侵,交完开龙,第一波都这么打。一波碰撞完毕,龙破就跑路。那我们的绳子和玄阳什么时候交呢?能丢给辰皇当然是最好的,只要辰皇没有无敌和冥。哈哈,开心的丢你的玄阳吧!小伙伴们,有玉册丢玄阳同样有效哦~状态扒的一干二净有木有?绳子是个好技能,总有那么几个复活在你周边的吧!辰皇那样的小身板,拉住他之后呼唤你的队友集火他,然后你就跟着辰皇,保持距离,游走保命。  

有龙开龙,有玉册交玉册!小技巧:接龙一定要开涅盘,有的时候宁愿跪也不要开涅盘,关键时刻开不出龙无敌,不光哭死,队友也会很不开心的。  

轩辕策的出现让焚香变脆了很多。但是,辅助焚香的存在完全是为了帮助自己的队友可以存活更久,所以个人建议轩辕策注重防御的增加,如果自身防御上去之后,龙会耐抗很多,因为只有不死才能输出。


更多诛仙3焚香攻略推荐:  

焚香那令人纠结的加点问题解决方案  

简介诛仙2魔焚香防御击杀高频击杀  

诛仙2实战经验九套仙焚香对各职业打法  

看烈焰风暴凤羽魔焚香三分钟单刷战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