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鬼王 > 正文

诛仙玩家解析最强派系鬼王宗魔系鬼王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6 来源:duowan 作者:psjcg5200

  三界鬼王大刀,男人的选择!

  三界鬼王都知道以腿短著称!强化信念的明王让鬼王的生存得以更强。

  佛的保命性较强,但相对其他佛阵营职业来看,只有弱没有强,去利不如佛青云的5气2,痴情2的加防和攻可用性太小,加防的作用对和大杀招来说以成相对空谈《对怀光作用相对较有用一些》。攻的加成也因腿短作用过于受限!魔魂《禅》禁食可以看看龙切2的作用而且实用性和龙切2没法比!减爆伤的优势相对佛阵营作用来说不明显!从佛鬼王来看人多佛鬼王要做小强很难!

  仙的强力控制,旋龙2要求距离让腿短受限,寒冰2的禁食要求血少于血上限50%才出,对于少大招技能的鬼王说要求有些高!这些仙鬼王很清楚由其是对大红玩家来说!失魂2和旋龙2一样很可爱的技能也只因鬼王天生的腿短作用发挥的太差强人意,而这两技能在混战时对队友的作用明显!仙阵营的无解大招在魔性大发下可以更好的发挥!从仙鬼王总体技能来看技能更多是辅作作用,混战表现作用好!

  魔的鬼王在造化技能真能拿的出手的只有聚2,火刀2谁用谁知道,出状态时一用一个准,不出状态时那个机率和0%一样!猛2也只因6分钟一次而让人蛋痛的等待!但封神技能就让三界鬼王中的魔鬼王有了一个质的飞越!14级狂灵《煞》66%的机率加速度3.2M/S持续19秒,17级是70%机率加速度3.4M/S,持续20秒也就是说20级的狂灵《煞》是90%机率加速度4.4M/S,鬼王下坐骑的速度可达到8.4M/S持续25秒,这下可以发现这个速度是可以跑的比浮光要快,在诛仙速度表里算得上是个中高速度,加上追风咒的坐骑加成速度35秒内追杀逃命都是极佳技能,可以让鬼王的明王发挥到极致!

  封神技能魔阵营的14级夺魄技能强晕在血咒状态下强晕7.8秒,外加14级血咒72%机率清一个有利状态减对方爆14点的组合下,而且这俩技能夺灾60秒冷却,血咒32秒冷却14级待续18秒,让魔鬼王又一强大技能出现!业障一个神奇的技能间你看不见还降对方血上限20%!把握机会效果杀人作用明显!野战时作用大于仙佛鬼王!加上猛2的存在也让魔鬼王的越装备或者细节杀人成为可能,也更加突出了鬼王这一职业的震慑能力!对说非龙虎帮而言魔鬼王在细节装备上来后成为冲焚香天华阵的主力,秒当身同装备细节非佛怀光的杀手和蚩魂9L的震慑杀手《青云的华闪对9L性价比更高》!

1.jpg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