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合欢 > 正文

国宝两弹来袭 佛合欢视角激情帮战视频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寂_寞男人

   我的作品希望能带给你们一点什么。在仙合欢的狂潮中打出一点点的不同。

  这场总体看来好像是一边倒了。可是我们真没以多欺少,仔细算了下,双方主力都是8V8,问题主要是出在对方有2个烈山基本都卡着安全区出来放个技能就回去,给到队友的支援实在太少了(学学我们的烈山,就算身板薄也要游走在队友周围给与必要的保护)。说到装备配置,基本都是9套,V5,平民级别,大神勿喷。对面2个V6,我们就1个。

  技术好不好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最后再说明一下卡飞机的问题,虽然从我的视角可以看到一半以上特效,从别人的视角看我,卡的好的话完全看不到,偶尔能看到光芒闪一下,关键时刻还是有奇效的。我也不是每个技能都卡。由于合欢杀人前奏广播体操声势过大,一激励全操场都知道你要杀人了,所以……低调一点的好处你懂的。

  请在成年人的陪同下观看第二部,比第一部激烈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