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合欢 > 正文

新手向:诛仙2合欢菜鸟到高手进阶攻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25 来源:duowan 作者:々小昊子

  以下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一些看法,请各位大神“口”下留情。嘿嘿,毕竟学习吗,是要学会怎么去裂解自己不能接受的,而不是去找理由批判它。

  一 装备的选择

  个人倾向于全乾装,无限堆暴击爆伤。11套可以选择震装。

  有人崇尚坎套,但我不怎么认同。虽然不管现在技能怎么变,仙合欢的招牌技能江南2依旧无法被撼动,激励满祈福下的江南2无论出爆与否,上海均是相当可观的,但是事实已经证明,祈福状态坎套并不比乾套多多少血。而且暴击爆伤也可以更好的为风花2服务,追人的时候显得尤为明显。不悔,倾情,决绝甚至套上激励后的风花2伤害还是相当可观的。

  二 装备细节问题

  装备细节无非就血迹和灌注

  首先说血迹。全血阳配合天道戒指,最好是帝俊套戒指+6%暴击项链。个人不推荐躲闪流,玩仙合欢的现在很少躲闪流。

  再说灌注。首推全魅抗,如果技能命中不够就半命中半魅抗。其他的可以按个人追求和喜好灌其他抗性。

  三 法宝的选择

  首推天琊,依次噬魂,珠子,八级或者其他通用法宝。当然,要是碰到测抗后达到多玩上那样大神级的莲花,那就爽歪歪了,不为别的,就觉得好看,而且经济,血炼成本也低。

  天琊配合祷告宝宝玩起来也是相当犀利的。

  现在珠子成白菜价后,建议都去慢慢弄个成品的。呵呵,血炼其实也挺费钱的。

  附件的话尽量搞+6+9的,也不一定是佩戴法宝的。现在+6的价格还行,求魅抗的吧。弄点灌注符用完美的完毕灌注5吧,哈哈,好看点。

  四 宝宝的选择

  我是完美大黄丹流,所以用的是祷告。弄12X+的,通灵加抗性,大家懂的。告诉大家个小技巧,祈福后快速点祷告 甘霖 祷告后血能基本一下加满,31的就够用了,61的当然最好。顺便备个小会神BB,不一定要91,可以躲在角落解抽蓝。

  大红流,元宝药流或者加血挂的用会神,都懂的撒。听说大更新后商店药可能会加强,看大家以后能不能都用上会神91吧。

  五 护符

  心愿绽放双护符,天籁是必备的。如果打架的话,荡漾也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的减速技能泛滥,时间长,合欢的速度优势也不在的情况下,荡漾护符配合惜春清减速刻不容缓啊。

  再就是情惑护符,加强激励和倾情,个人觉得很犀利。

  最后是梦乡,群殴11套或者大红玩家时候配合旧梦用。风筝流基本放弃,不在乎多的那点概率。我也很少用,呵呵,小药不敢K太近。

  目前我就用以上5个护符,太多了也难切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