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怀光 > 正文

诛仙2 对九黎和怀光天界野战一点感想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分叉的旋律

  从一个 坎11鞋子坎9衣服坎9帽子坎9武器其他所有细节全满 226天琊 万法3万计的9L视角看其他的职业

  现在出来打架的11套怀光 FX 鬼道 9L 天华 烈山其他职业我就不提了太少。

  怀光: 怀光是老池清儿子我就不提了。怀光仙佛魔3阵营。

  魔的高端11套这种号很少基本见不到所以不评价。

  佛的11套基本杀不死11套9L的 最多猎袭2让9L减速和御空陷入冷却60S,刀山配合大影子让9L挨切,如果手点大红延迟点慢了可能会死。没有有效的禁食这是佛的硬伤。

  现在天界仙怀光居多。具体逆天我就不一一提及了。仙怀光开了大影子开了当受追9L有木有? 没受身了反方向跑,反正黎叔一时半会也追不上,刚跑到边上隐身了。然后继续重复大影子当受。没蚩魂了要么被魅 要么被赌RP冻出了没跑掉 继续被变花八猪毛 龙切2 挂了。单对单打怀光,9L打不过怀光。就算打的过,怀光也玩的不是很猥琐。怀光的击杀能力足通带护符魂锁(45S冷却)天诛玄30S 也就是说怀光的杀招是45S一轮。大招3天6分钟。不过现在天界野战都猥琐的没法讲,我表示黎叔没法混了。刚裂空2晕住人,杀戮2(2分钟120 S)都没点出去,人点了回城符不见了。中了魅惑我也表示我会点星盘或者回城符。但是你也不想想9L出了裂空2降血天琊+八肱1 +2无限挠 还没挠两下,都飞安全区。这种事我见到不是一次两次是天界的普遍现象。

  FX:最恶心的职业 没有之一 不要说我是来喷FX的。FX 所有职业中速度是最快的 最多的解不利技能,恶心的拉人,业火杀,八荒火龙,涅槃重生,焚香玉册,玄阳火典,牢笼。

  第一:仙FX 3系阵营中冷却时间最短的拉人 以及牢笼1(造化技能醒神决可以降低控制类法术30%的冷却,这样更加有利于控制敌人) 牢笼2 聚魅抗寂灭天玄。

  仙FX的击杀能力★★★ 恶心能力★★★★★ 配合能力★★★★

  第二:魔FX3系阵营中 单打独斗中击杀能力最强 存活能力很强 最风骚的灼烧能力 无视蚩魂状态 使别人出现灼烧状态 这个灼烧状态20S从1W9-3W4之间不定(同一个号)作为9L我看到FX的任何阵营都是掉头就跑,跑不了几步就被拉住,牢笼1困住(28S持续时间 48S冷却),然后火上烧。9L主动解禁锢状态除了飞升技能 斗神祭和兔子装 老虎装 龙装。 没有了只能站在里面动不了,要么就站在火上面被人围殴丢玄阳火典打笼子。而且追FX我表示追不了,FX都是反追9L的时间比9L追FX的时间长的多。涅槃带护符无道一开12S神佑(60S冷却) 缚足锁魂 7S+自身技能命中乘以6分之一。一般来说来15S以上是没问题的。 焚香玉册28S,法宝+1是32S(护符没算)八荒火龙 30S法宝+1 35S(天书4级时八荒火龙所附加的有利状态对队友同样生效,每人提供时间3S满蓄力可使召唤时间增加10S )反正我看到FX拉我我立马星盘。

  魔FX的击杀能力★★★★★ 恶心能力★★★★★ 配合能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