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怀光 > 正文

诛仙2 仙怀光vs仙青云pk视频 引人深思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PK KING

  http://zx.duowan.com/1204/198675628022.html这是首页的仙怀光单挑仙青云的视频,作者是比较有名的当年的技术流魔鬼道,在下看了这个视频之后还是比较认同的作者的操作和意识的,也对视频中的仙青云十分赞赏,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是仙怀光的“君子”打法,虽然比较好看,但是不太可能会带上跨服的单挑战场和敌对的仇杀战场,因为这是一种仙怀光礼让三分的打法,因此从自信和气势上,青云已经输了三分。

  不才也经常与仙怀光较劲,不是我技术到位,而是不得以而为之,因为不论老区新区,遍地怀光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本人是一个乾9完成80%细节的仙青云,与仙怀光单挑时倍感吃力,因为敌对的怀光可不会像视频里的怀光一样对本人礼让三分。

  首先,我们从视频可以解答出,仙怀光在大药下能不能击杀大药玩家的问题,我想这个没什么质疑的了,至少龙切2+大影子的输出秒杀一个半11套仙青云不是问题,所谓半11套的仙青云大概鞋子至少是11吧。所以这个视频解答了仙怀光能不能击杀大药玩家的问题。

  其次,我们可以初窥仙怀光抗性系统和控制系统的优秀,受身加抗,缺乏降抗技能的仙青云不可逾越,由于仙青云灌注抗性偏向于不是太有效的定抗,所以无论是寂灭天玄还是七里香都不可能阻挡仙怀光的控制,即使是仙青云天生的高虚抗,面对3+2无间法宝100的附加能力也是无济于事,更可悲的是连八诛矛的定身在开了受身后仙青云都难以逾越,我们可以简略计算一下,一个乾9满细节灌注定符的定抗大致在800+水平,假设仙怀光开师徒本体600定,那么加上受身+八诛毛100/150,其定身能力早已远远超越仙青云的定抗水平,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无奈的现实。所以我对于某些青云所言轻易定住仙怀光开受身的“经验”向来嗤之以鼻。

  再次还有一个细节,在第二个视频的第5分钟左右是时候我们发现怀光的师徒技能是不能连续的,怀光会被五雷天劫定住。这就使我之前设想的仙怀光与仙青云细节差不多的设想被粉碎了,这个视频难道是仙怀光超细节的挑战么?我不得而知,或许怀光只是被动减爆伤那个师徒技能的未满,而这个对于单挑仙青云来说确实没影响,青云的烂爆伤大家都知道的。

  最后就是对于仙怀光各种技能的认识了,我想说的一点是,所谓仙怀光能不能追上青云的问题,作者已经解答了,我补充一点就是在仙青云想追仙怀光很难,法阵减速虽说青云可以解,但是那个东西严重影响青云速度,更重要一点就是,这个视频中,作者基本没有开法阵,这是事先商量好?这是礼让三分吧,如果开了的话,可能华闪要打出几个未命中了。

  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出,仙怀光各种小无敌,小神佑是非常频繁的,作者用的很好。

  仙怀光多种技能冷却时间相比仙青云来说是比较短的,这是不可逾越的优势。

  9套青云会被大影子斗杀出爆直接秒,不管你信不信,这也是个不能回避的事实,视频是半11仙青云回避了这个,就好得多。

  本人上一次跟仙怀光天界单挑的战绩是1:4,这是除去对方给我寂灭天玄的战绩,因为我飞了,有三次华闪机会,一次未命中,一次击杀,一次被对手拉了个影子我失去了目标再TAB时,对手开了受身。这都是基本满细节的9套仙怀光仙青云仇杀,可不是视频中的友好。

  需要给广大青云几个提示:

  1你仅仅开师徒神剑2定住了受身+师徒的怀光不要想当然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你要谨记你基本处于细节压制了。

  2所谓神剑2魅惑了隐身的仙怀光然后你将其击杀这种事迹没什么好得意的,神剑2现阶段就690的魅惑能力,开了师徒相对有细节的仙青云都超越这个数值,如果仙怀光有师徒都被你魅惑,这种事情我还是不要说了吧。

  3如果对方怀光是那种WS流的打法,在万不得以的情况下赌一下闪当身受身吧,闪前切换刑天戒指。

  4如果对手是一波流打法,最好120秒的时间范围内前期守后期攻的办法,并经常伪装要使用太阴冰咒跟仙怀光打,如果这个时间段内你不信未命中了,后面就不好打了,因为怀光很多技能冷却了。

  5以上经验全部是大药情况下,小药玩家自重。

  6这个视频很精彩,很有看点,但是要理智。

  有错字的话望海涵,本人语文自学成才,思想政治不及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