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震撼!颠覆你大脑思维方式的虚拟炼器法则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1-16 来源:未知 作者:

  入门篇

  首先,要想成为一个好的炼器师,就要先了解完美在程序设计中的炼器程序设计。在这之前,请所有同学看到下面所说的不要惊讶,也不要问为从哪里得来的数据,因为虚拟炼器法会颠覆你之前所接触的一切炼器方法。

  在这里我先说明一点,本人经典电信三区风驰“※兜兜点点※”,炼器专用号“阿兜№一颗葡萄树”。在风驰做了大概4个月的职业炼器师,达成炼器宗师小号无数。一是因为工作原因,二是因为老区几乎人人都是乾9,三是因为盗版葡萄树大面积充斥市场,已经暂时退出。

  所谓的虚拟炼器法,就是不需要任何垃圾装备进行前期铺垫或者用灌注等方法摸索成功率,免去了你放一包包木剑啊、炼器符啊、垃圾符之类的痛苦,更为你省下了大量的时间与金钱。虚拟法只需要加成装备、完毕、龙魂符三样东西足以。虚拟炼器是利用Esc取消的办法骗取完美数据流,完美什么都会变,唯独游戏建立之初并且也是游戏得以生存的框架——程序,他是永远无法改变的!

  下面我介绍一下关于程序师如何设计的问题。诛仙炼器程序设计某种程度是是遵循VB程序语言来的,这也是大多数没有过多接触过编程语言的同学所能接受的,如果懂得VB程序语言的人,那理解起来再简单不过。炼器每做的一次动作,一个步骤,都是按照以经用计算机语言编好的程序来执行的,程序是游戏要执行的指令的集合,所以虚拟法就是要骗取一定的数据流后向游戏发出成功命令。这正是借助VB语言不是真正的编译型语言,它产生的最终代码是一种伪代码,它需要一个动态链接库去解释执行,这使得VB的编译、执行速度大大变慢这一缺憾,使得能够成功骗取数据流。

  在程序设计中,炼器成功率是一片较小区域,随着炼器等级的提升,这个区域的范围也逐渐缩小,但成功区域随着炼器等级的提升并没有传说中或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只是稍微将成功区域的范围缩小而已。但也不要想的那么简单,因为这中间还涉及到另一个问题,就是程序何时才能落到这个成功区域执行成功指令,落到这个成功区域中间的数据如何跳过。

  程序我不敢乱列,因为具体是怎样的一个编程,我是肯定不知道的,我们只需要弄清楚大概原理就可以,这里我用简单直接的数字打比方,因为用程序来说,估计很多同学有想把我杀了的想法,懂得编程的同学可以单独找我讨论程序问题。打个比方,炼器+1和炼器+2之间只有一个间距,炼器+2和炼器+3之间就是2个间距,以此类推炼器+8和炼器+9之间就是8个间距,而1、2、3、4、5、6、7、8就代表的事那个成功区域,并不代表一个数字,记住,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单纯数字。如果你炼器刚好落在间距的节点上那一小段区域,那么炼器成功,否则失败。

  这里我列一个更加直观的数列。

  1

  *2

  **3

  ***4

  ****5

  *****6

  ******7

  *******8

  ********9

  ...............….

  上面那一串数列大家应该都可以明白,*代表的是失败区域,而数字代表的是成功节点区域,而且还可以看出来,每次都是另起一行,意思也就是没成功一次就要重新想办法让程序产生一次新的数据流。但不要害怕,上面的我只是打个比方而已,实际的失败区域并没有那么大。而且成功节点区域往往也是比较大的,你只要不是很贪,完美其实还算有人性的。

  既然是跟程序有关,还要强调的一点就是随机的问题。如果没有随机存在,那么完全按照上面的程序走,那炼器就不会那么难了,关键的就是这个随机,它存在于程序的哪一个方面。实际上,这个随机有2种,一种是失败区域的大小,一种是成功节点区域的大小,都是在VB程序执行命令中用or进行的随机选择,而且这个or的背后选择还存在一个优先选择问题,失败区域优先选择最大数字,成功区域优先选择最小数字。因为我说过,失败区域不会很大,成功区域不会很小,所以程序随机选择范围就不会很大。

  以上就是虚拟炼器必须理解的基本法,一句话总结:跳过失败区域,寻找成功节点区域。在我后面所讲的所有炼器方法中都脱离不了这一基本法则,所以务必牢记。

  新手篇

  首先,我要在这里解释几个后面常会提到的名词。

  炼器窗口:这个不用多说废话,找到炼器师,点击炼器,打开的那个窗口就是炼器窗口。

  小视窗口:在打开炼器窗口后,放上相应装备,点击炼器后出现的“灌注/炼器成功”或者“炼器失败,装备消失”的那个窗口就是小视窗口。

  进度条:就是你打开炼器窗口后点击炼器,在你游戏窗口的正下方会出现一个从1%到100%的进度条,显示炼器进度。

  ESC取消:这个应该大部分都知道,当你感觉炼器不成功的时候,按下键盘左上角的ESC键,进度条就会消失,本次炼器停止。

  不断层跟进:就是在你点击炼器开始后,进度条没有读到100%,显示成功和失败的小视窗口还没有出来之前,你已经快速的将第二次的炼器点击开始了,让它在系统排队之中,这样,最终显示的小视窗口会有2个。

  下面,正式介绍方法。

  虚拟炼器法最先要掌握的手法问题,如果你手法练不好,建议永远不要用我的方法去炼器,这就需要你用大量的木剑和灌注符去练习了。

  打开炼器窗口后,尽量的将包裹与炼器窗口拉近点,包裹一排有6个格子,将龙魂符、需要加成装备、完毕符放在靠近炼器窗口且与之平齐的那3个格子,这样点起来比较迅速顺手。常炼器的同学应该清楚,用鼠标右键点击物品,会很迅速的将物品放到炼器窗口中,同时,请将你的左手一直放在键盘左上角的ESC键上准备随时取消炼器。

  当你打开炼器窗口点击炼器时,进度条开始读数。在你ESC键取消的同时,左手也不要停,快速的将包裹里三样物品右键点击到炼器窗口之中。在进度条读到30%以后,迅速的按下ESC键,这时炼器取消,记住,按一下就好,两下的话会将炼器窗口也关闭。取消的同时,右手的活又来了,点击炼器。后面就是循环上面几个动作,这个动作要大量的练习,必须熟练掌握。

  在动作掌握熟练后,就可以用前面介绍的基本法进行炼器了。很简单,+1直接上,然后关闭炼器窗口。这里再插入一点,就是在新手篇中我所提到的重新想办法让程序产生一次新的数据流,其实很简单,将炼器窗口关闭,重新开启,就会产生一次新的数据流,程序返回开头,重新执行。

  +1成功后关闭窗口,然后重新打开炼器窗口,让炼器程序产生一次新的数据流,点击炼器,用不断层跟进法进行,当进度条到30%到50%时取消,取消1次后直接上2,然后关闭窗口。

  练+3456789…的时候用基本法循环以上动作就可以。举个例子,当你装备已经+7的时候,打开炼器窗口,鼠标右键快速放上装备,用不断层跟进法,连续取消7次,当第8次的时候不要取消。

  切忌:不要以为你看到这里就掌握了虚拟炼器法,因为不傻的人都知道没有那么简单,这里是新手篇你要记住,现在千万不要去以身试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