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双倍掉落!诛仙3屌丝鬼王单刷宝库攻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3-2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诛仙3中打boss副本是一件能够打发时间的事情,作者是屌丝鬼王职业,他有怎样的单刷宝库攻略呢.

天天挂机闲的蛋疼,觉得跟副本BOSS做斗争是件比较打发时间的事儿,以前咋的打宝库也不好过,尤其小怪贼多,打着闹心,现在出XP技能好久 了,就把这个老副本倒腾出来,打点树叶玩玩,看着换个无间法宝,也是乐趣,闲话少提,来点正经攻略。

鄙人魔龟王,对,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别人最爱砍的魔鬼王!!!

第一关,花仙子,这关没出XP以前老费时间了,现在省事了 ,猛火咒+XP,直接秒小怪,花仙子就是套上冥王一顿擂,小心别变花就行,这个时候神通技能必须顶上,未名煞刷怪刚刚的,谁用谁知道!打完挖骷髅,就在角落,3个斗玉或古币或通宝等等。

第二关,鼠王,打棘鼠的时候,就开着冥王往里冲,把降临技能楼开,这降临BB打小怪很猛,几下群掉小怪。鼠王BOSS比较简单,未名煞几刀打死。

第三关,鱼精,没啥技巧,打一下第一只鱼,会开出后续剧情,出来四个鱼兄鱼弟,挨个放血,完后就出BOSS,几刀轮死。

第四关,照旧是跟鱼精PK,没啥技巧,注意BOSS会出来反弹伤害,不过不是很高,注意补血,几刀轮死。

第五关,点心,这会XP技能应该冷却好了,开好无敌,跑过去,XP群死喽啰,喽啰很恶心,会抽蓝。点心比较好打,就是防御高,上神通技能打的很快,注意别被变形就行。

第六关,狮子,这关只要是有6W血以上就基本无压力,打BOSS中间,BOSS会出安如山状态,此时,打怪只会掉一滴血,等着安如山状态消失,就一顿猛擂,迅速解决战斗,BOSS出龙骧状态时,会附加流血技能,开无敌或者化血魔心清掉不利状态

第七关,两个BOSS,扛着打死就行,很好打,没啥压力,可能会魅惑,拉倒中间扛着打,很快打完。

第八关,啸天,输出够就比较简单,因为我是鬼王,也群不到柱子什么的,就拉倒中间一顿擂,输出猛点,几下殴死,最后的时候放个巨灵或者XP,很easy。

看下刷3轮的战果,今天双倍掉落,战果比较丰厚。


更多诛仙3职业攻略内容推荐:

诛仙3铁玉来了炼器多了 玩家分享卡爆经验

实力强劲?玩家分析满级元神后的太昊

煌沙战火回马峰 霸气暗杀者怀光美图赏

黑暗中踉跄而行!诛仙玩家PK攻略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