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诛仙3永衡之境攻略 永衡之境玩法详解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20-05-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诛仙3永衡之境攻略,在大更时将会推出新的pvp玩法永衡之境,下面请看诛仙3永衡之境玩法详解。

诛仙3永衡之境攻略 永衡之境玩法详解

  PVP只意味着敌我双方相互厮杀?不,战场还可以这么玩——《诛仙3》全新版本“诀世天昭”将于6月9日新增全新PVP玩法“永衡之境”。在这个混沌空间里,仙友们需要既有勇气,又有智谋!2020年6月9日起,每周二、周四、周六12:00-14:00、16:00-18:00、20:00-22:00,期待仙友们召唤怪兽,斗智斗勇!

  永衡之境

  【永衡之境:背景传说】

  天音寺普德神僧有一上古神器乾坤轮回盘,相传有牵魂夺魄之力,能断生死,算轮回,定气数,但天下无人知其用法。鬼厉曾经借用此物,希望能够救回碧瑶,却被鬼先生利用,解开了伏龙鼎上的乾坤锁,释放了四灵血阵。狐岐山鬼王宗总堂被毁之后,乾坤轮回盘在混乱中丢失,从此不知踪迹。

  忽有一日,有人又发现了乾坤轮回盘的踪迹,天下修真之士都希望能够率先解开其中奥秘,以增进修为。众人的诸多尝试却带来了意料之外的结果,乾坤轮回盘打通了一个特殊的混沌空间,前来寻宝的人会被卷入其中,陷入一种无休止的大平衡里,难以突破而出……

  【永衡之境:活动详情】

  2020年6月9日更新后,每周二、周四、周六开启三个时间段:12:00-14:00;16:00-18:00;20:00-22:00,仙友方可进入永衡之境一决高下。

  组队规则: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参与报名;可自行组队报名,最多6人。队伍人数不足6人则由系统自动分配补满。

  玩法介绍

  1、竞技人数为6V6,双方初始被光幕分割。任何技能无法影响到光幕对面的目标,无法通过移动穿过光幕。

  2、双方的场地中会出现属于对方阵营的怪物,每只怪物存活时均会为其所在阵营增加战力值,怪物死亡后扣除。

  a)任意一方的战力值达到100后,每1秒获得1点积分。

  b)任意一方的战力值比对方高50以上时,每1秒获得1点积分。

  c)开局会刷新邪心祟和轮回魇两种怪物,邪心祟的战力值为1,轮回魇的战力值为5。

  轮回魇

  3、玩家使用自己的技能攻击怪物无效,击杀怪物后会在对方的场地上产生我方阵营的怪物。

  永衡之境技能

  4、玩家击杀怪物后可获得幽蓝灵气,并为本阵营额外增加等量的荒渊紫魂。

  a)击杀邪心祟可获得10点幽蓝灵气和荒渊紫魂,击杀轮回魇可获得50点幽蓝灵气和荒渊紫魂,击杀对方阵营的玩家可获得100点幽蓝灵气和荒渊紫魂。

  b)幽蓝灵气为个人拥有,消耗幽蓝灵气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等级。

  c)荒渊紫魂为阵营共享,消耗荒渊紫魂可以提升本阵营怪物的生命值,或者召唤更强大的怪物,或是令自己传送至对方的场地上。

  5、玩家死亡后的复活初始等待时间为3秒,每过1分钟额外增加1秒。

  胜利条件

  1、任意一方的积分达到50即可立即获胜。

  2、竞技到时结束,积分高的一方获得胜利。

  保护机制

  为了保护其他玩家的利益,在竞技过程中提前退出的玩家将会被延续10分钟进入竞技玩法时间。

  永衡之境奖励

  1、胜利时:获得1旌旗+5星芒+5星屑(每日首胜额外获得3星屑,每场最高对怪输出伤害额外获得3星屑)

  2、平局时:获得3星芒+3星屑

  3、失败时:获得2星芒+2星屑

  4、单日获取上限:星芒5,星屑15,旌旗无上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