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九黎 > 正文

诛仙2PK经验 九黎和怀光天界野战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分叉的旋律

  从一个 坎11鞋子坎9衣服坎9帽子坎9武器其他所有细节全满 226天琊 万法3万计的9L视角看其他的职业

  现在出来打架的11套怀光 FX 鬼道 9L 天华 烈山其他职业我就不提了太少。

  怀光: 怀光是老池清儿子我就不提了。怀光仙佛魔3阵营。

  魔的高端11套这种号很少基本见不到所以不评价。

  佛的11套基本杀不死11套9L的 最多猎袭2让9L减速和御空陷入冷却60S,刀山配合大影子让9L挨切,如果手点大红延迟点慢了可能会死。没有有效的禁食这是佛的硬伤。

  现在天界仙怀光居多。具体逆天我就不一一提及了。仙怀光开了大影子开了当受追9L有木有? 没受身了反方向跑,反正黎叔一时半会也追不上,刚跑到边上隐身了。然后继续重复大影子当受。没蚩魂了要么被魅 要么被赌RP冻出了没跑掉 继续被变花八猪毛 龙切2 挂了。单对单打怀光,9L打不过怀光。就算打的过,怀光也玩的不是很猥琐。怀光的击杀能力足通带护符魂锁(45S冷却)天诛玄30S 也就是说怀光的杀招是45S一轮。大招3天6分钟。不过现在天界野战都猥琐的没法讲,我表示黎叔没法混了。刚裂空2晕住人,杀戮2(2分钟120 S)都没点出去,人点了回城符不见了。中了魅惑我也表示我会点星盘或者回城符。但是你也不想想9L出了裂空2降血天琊+八肱1 +2无限挠 还没挠两下,都飞安全区。这种事我见到不是一次两次是天界的普遍现象。

  FX:最恶心的职业 没有之一 不要说我是来喷FX的。FX 所有职业中速度是最快的 最多的解不利技能,恶心的拉人,业火杀,八荒火龙,涅槃重生,焚香玉册,玄阳火典,牢笼。

  第一:仙FX 3系阵营中冷却时间最短的拉人 以及牢笼1(造化技能醒神决可以降低控制类法术30%的冷却,这样更加有利于控制敌人) 牢笼2 聚魅抗寂灭天玄。

  仙FX的击杀能力★★★ 恶心能力★★★★★ 配合能力★★★★

  第二:魔FX3系阵营中 单打独斗中击杀能力最强 存活能力很强 最风骚的灼烧能力 无视蚩魂状态 使别人出现灼烧状态 这个灼烧状态20S从1W9-3W4之间不定(同一个号)作为9L我看到FX的任何阵营都是掉头就跑,跑不了几步就被拉住,牢笼1困住(28S持续时间 48S冷却),然后火上烧。9L主动解禁锢状态除了飞升技能 斗神祭和兔子装 老虎装 龙装。 没有了只能站在里面动不了,要么就站在火上面被人围殴丢玄阳火典打笼子。而且追FX我表示追不了,FX都是反追9L的时间比9L追FX的时间长的多。涅槃带护符无道一开12S神佑(60S冷却) 缚足锁魂 7S+自身技能命中乘以6分之一。一般来说来15S以上是没问题的。 焚香玉册28S,法宝+1是32S(护符没算)八荒火龙 30S法宝+1 35S(天书4级时八荒火龙所附加的有利状态对队友同样生效,每人提供时间3S满蓄力可使召唤时间增加10S )反正我看到FX拉我我立马星盘。

  魔FX的击杀能力★★★★★ 恶心能力★★★★★ 配合能力★★★

  第三:佛焚香 3系阵营群战配合的时候为队友增加技能伤害和真气盾各类增益BUFF霸邪阵2可以抵消伤害八荒火龙最长的持续时间和最短的冷却时间,而且祝融2也可以增加队友的技能伤害,很好用的技能。完全是一个辅助大师。降低法阵和涅槃重生的冷却,既增加了保命效率又为队友可以更好的辅助队友,PK有个佛焚香可以安枕无忧。

  佛FX的击杀能力★★★ 恶心能力★★★★★ 配合能力★★★★★

  烈山:仙佛没见过,现在天界打BOSS,仙烈山也种不了花,不到几S被火烧掉了。魔的是主流。双飞2+自爆对于我来说都是浮云。但是狐狸神行+御空我也追不上,除非我先手把他晕住了。这个就不提了。

  天华:天界看到最多的是佛天华9L看到天华 我只能转身就跑。罗喉BB一招 无视蚩魂抽蓝卡时间升皇 基本TY不拉血 不开蚩魂直接一升就倒23W的伤害。就昨天我看到一个天华(千法 乾+11帽子离武器)点杀3个11套9L,我杀天华2分钟一次,他杀我12S一次。大镜子+菩提心经+神力爆发+梅花禅 佛天华的暴力美学群刷屏 。现在感觉天华好BUG 升狐狸不用招BB一升一个死,升9L罗喉卡下,鬼王没明王群无敌之类的罗喉卡抽升皇直接死。合欢QF的高血量天华真心弄不死,FX有玉册 涅槃 龙的时候杀不了,没的时候可以点杀试试(不过可以BB刚招出来被天火砸死了)怀光有受身50%的概率转移 运气好罗喉BB没卡到升皇升到了但是没死。要么罗喉抽到了,升皇技能被转移了。太昊这个职业我就不说各种残废,天界野战太昊杀不了两个人自己就被别人弄死回去了。青云如果一直跑的话罗喉卡不到天华也升不死,同装备TY没无敌罗喉卡抽一升就死。我作为9L最怨念的就是天华 点杀能力太强 不开满状态不敢站天华面前。

  青云:同装备的青云我就不提了,华闪60S一次 只要青云堆得状态比较多(庙会+其他职业施加的状态在10个左右)被闪到了直接强杀9L。怎么跑怎么死,带无间的青云很恶心。没蚩魂的时候变花极度华闪(都不用堆状态),要么堆几个状态过来强闪。9L真心跑不过青云。

  合欢:此职业直接无视。满状态的合欢过来开没蚩魂的9L江南2都怕不死。9L主要怕合欢的降抗法阵表示晕不住很蛋疼。只能考天雷落禁食弄掉法阵裂空2 天琊无限挠。

  鬼王:这个职业不怕,不开猛2或者御空+神力的巨灵都拍不死9L,只要没有明王之类的鬼王就死。

  太昊:同装备同细节,太昊很难弄死9L,控制9L不吃那一套,天琊创伤状态蚩魂免疫。主要是免疫看准太昊状态没有神佑的时候时装解掉麻痹和身上的一些不利。直接杀2或者裂空2在杀戮2。

  九黎:谁的操作好谁会卡蚩魂谁会能用时装谁就能弄死谁,两个都开蚩魂对抓八肱+鏖战1+2都是浪费大红大蓝挠痒痒。

  天音:这个我就不想提了,鬼王巨TY一巨1个死。9L杀TY真心伤不起,八肱2抓的时候很容易开无敌或者时装跑掉,要么只有杀戮2,要么只有继续耗别人大红。3系天音只有魔的往生2能杀死9L。前提出极效。不过我对于我的人品很怀疑。曾经连续3次往生2极效被秒3次。仙佛TY见到9L最好马上跑。

  鬼道:仙的不讨论,在魔9L面前很难坚挺起来。魔的这个比较坑爹了,细节比较好的9套魔鬼道专门盯着9L丢降抗的话这个9L就废了,找准没蚩魂的机会天选+禁食鬼蜮,要么丢完9L就开百鬼跑挑逗9L,反正我超讨厌鬼道的说。佛鬼道打了那么长时间没看到过,清敌对X的时候看过9套不齐的杀伤力不强无法分析。

  从一个乾10套血6 无间200+抗成品千法 爆伤485(没神级)千计大成带情愫 灌注虚弱BB18X。 每次开9L出去被9套FX玩的团团转。开怀光过去同装备甚至越装备的击杀死其他的职业。反正现在完美最眷顾的几个职业天华FX怀光9L。击杀能力怀光>天华>焚香>9L 保命能力 怀光>焚香>天华>9L。别说什么9L有钢胆蚩魂什么的。我开蚩魂TY拉血聚义酒+豪血,被天华一样强升死过。被FX烧死过。玩怀光和FX虐同装备的直接单挑一个服务器(不恋战)

  此次发帖:只想让大家理解现在的天界野战形势,怀光和FX喷子不要说什么我是来YF,怀光FX就比别的职业风骚和猥琐这是事实不要不承认,击杀能力很强(前提怀光带无间)天华也不要说什么天华很弱之类的话,你承认自己的细节之类的跟上去没,细节好的天华杀人能力强的可怕(主要怕怀光大影子) 现在5月大更我希望完美能出一个反隐身道具或者减少仙怀光的隐身时间(比如足通2只有50%的概率清隐身)FX的八荒火龙的神佑状态我希望是有次数限制,不然FX一开阵没的打。完美你的大红大蓝消耗就少了,现在天界BOSS最多15分钟内结束,像以前没出FX的时候拖过1个多小时都有。你想想这两个之间的消耗差。加强人族鬼王青云合欢TY的基础属性点和被动增益的天书,加强人族。希望人神职业的差距拉平。诛仙才玩的有意义。欢迎大家交流诛仙。小小诛丝一枚,希望大家诛仙愉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