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九黎 > 正文

诛仙2玩家经验 九黎宝宝的选择攻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花惜月

  我本身是九黎,也是个宝宝控,自己喜欢的宝宝至少要弄到18星以上,对宝宝的技能外观也很重视,典型的宝宝完美主义者,也许有人说了现在的宝宝还有用吗?这个我要说了,现在是追求细节的年代,什么是细节,宝宝也算细节之一,别的职业不了解,也不敢妄论,只是针对九黎我谈谈宝宝的选择。

  我想说,九黎靠什么杀人,(我想主流九黎应该是魔吧?如果你是仙的和佛的当我没说,因为你是非主流)抗性和血上限,抗性怎么提高?后期大家都一样了,你能搞的别人也有,抗性你不可能比别人突出很多,那么降低对方的抗性是首选,除了个别职业的个别技能能将抗,那么我们可以把目光转移到宝宝身上。

  先说木宝宝:从技能分析,枯荣[得意技],攻击,25真气,令目标所有抗性下降10%/20%/30%,自身抗性增加10%/20%/30%,持续20秒,冷却300秒。30%降低抗性对方抗性持续还是20秒,什么概念你们懂的,有人说了冷却时间300秒啊,长了点吧,那我要说了要是短了你不是无敌了,追求完美也不带这样的吧,亲们觉得我说的对嘛?

  再说火宝宝:从技能分析,灼热也是能降低对方抗性的宝宝技能,灼热[冲灵质],攻击,165精力,附加攻击217点,并令目标所有抗性下降62点,持续6秒,冷却8秒。30/60级追加基础攻击15%/30%。据一些多玩朋友的可靠消息,灼热91可降低对方抗性182点,也是很可观的量了,且冷却时间短。也是九黎们优先的选择。

  下面我来说说上面两种宝宝的养成,首先我觉得玩九黎的基本上都是人民币战士了吧,追求宝宝的完美应该不在乎点人民币,现在豆子这么便宜,应该不是很难,且技能书用红玉也好换,只是多花点钱。我以6技能为例子来说明.木宝宝:第一个技能应该是羁绊,无视减速效果的技能,另对方减速20%,这对九黎追一些移动速度高的职业很有用,其次选猛击,4秒冷却,纯攻击技能,然后是挥洒,接着是蛮力,最后是沸腾。为什么是上述技能呢,因为我觉得其他的木技能效果基本可以无视,这样的技能选择可以把木宝宝的效果发挥最好,可以战场,可以挂机,可以PK。

  然后主特质选霹雳,这样除了羁绊都可以到91级,羁绊也可以到61,羁绊无论多少级都可以减速20%。所以霹雳质还是最好的,再有各位童鞋注意了我上面说的技能顺序一定要是我说的,我个人觉得技能的顺序也很重要,你想PK时,起手将抗,接下来就减速,你攻击对方,宝宝后面的技能也攻击,是不是很好?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见,大家可以一起探讨!继续说火宝宝:第一个技能应该选灼热,然后酝酿,挥洒,蛮力,沸腾,宝宝主特质也是霹雳,这样也是除了灼热,其他技能都会是91了,如果你用空冥质,那我也可以说,我同意,因为对于九黎来说,对方的抗越低越好,你说是不是呢?但我想大多数朋友还是希望宝宝是个全方面的。下面来说说宝宝轮回的选择,我想说如果你想把你的宝宝砸到18到20星,那么我推荐你选“人才”,为什么呢,听我慢慢细说.

  先看看“人才”的定义:如果宠物星等超过了宠物级别除以10,就获得3%致命一击加成和5点躲闪加成。可以看出来了吧,3%致命啊,很可观的。那么有人说了,很多人都是弄的“太极宗师”啊,看看“太极宗师”的定义:宠物的星等低于10时,气血和精力减少3%,超过10后恢复正常并获得1%的致命一击加成和5%的致命一击伤害加成。可以比较了吧,2%暴击和5%爆伤,亲们选吧。

  也许有的大大说了,别的宝宝也很好啊,比如月的,现在时主流,会神91的啊,那么我想说我的标题请你看清楚,对九黎的宝宝选择,九黎开嗤魂了,你还怕天选吗?还有的大大说了,中天91的也好啊,清楚对方一个有力状态,那么我也想说了,清掉了你能秒了对方吗?看清楚裂空2和杀戮2的描述再和我说吧。

  春节留守值班,无聊写些蛋疼的文字,不对之处请大家指正,祝福各位玩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都发财啊, 最后希望多玩的斑竹大大们看到能把帖子放首页啊,也算您给我的红包了。谢谢大大们了,多顶顶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