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烈山 > 正文

诛仙2神族中的挣扎者 理性分析烈山强弱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光之翼v

  一年多未发帖 看到现在论坛总是争论怀光烈山的事情。

  本论坛讲求有图有真相 所以先附上本人的已销毁的烈山号属性我不想下面被人喷什么。

  楼主是坤8不齐的烈山来黑怀光的吧。楼主细节肯定很垃圾 被天珠秒的 都得回去弄细节。

  楼主敢不敢发自己的属性图什么的 等等之类的。我的号现在坤8也不是 也不想证明怎么样。

  简单说下装备全爆 最好的时候全身乾9血5 武器坎9 鞋子11血5。除鞋子血5血祭还在以外 其余带血迹一起爆了 没必要撒谎。

  名字我隐藏了 认识我的也知道我是谁。法宝206 5抗噬血珠 还在未归元 可以截图。上线13W3血量 无社稷印。

  号除了师徒比较垃圾 其余的基本上是9套烈山到顶了 加上是11鞋子。拥有和11套烈山差不多第一段双飞2攻击力。

  很早不玩了 元神也没刷了 33级元神 见图。也玩过朋友后来给的10套烈山 师徒什么的都是满的。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正文开始。

  烈山 是诛仙2开放的最早职业之一,当时并未出飞升 这个职业看起来无比鸡肋 我当时也是出于好玩的目的 把这个号当做一个小号来练

  后来开开放飞升和造化技能,双飞2成为烈山招牌技能,之所以最终让我从青云转为玩烈山,来自于多啦A梦的一个视频,烈山师徒战

  我相信很多老玩家也记得那个视频 卡熊秒人当时真的是碉堡了。

  我现在就把烈山的几个时段分析一下 也许不对 个人理解罢了。

  沉寂期

  2009年9月-2010年2月

  这个时间段基本上是烈山练级期 玩烈山的基本是小打小闹 毫无追求

  发展期

  2010年3月-7月

  这个时段烈山开始弄装备 魔烈山成为主流 但是还是135乾装备的年代

  烈山已经拥有了相当大的击杀能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