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烈山 > 正文

诛仙2 图文详解 烈山秒同细节当受怀光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非法的ID

  目前装备,乾套坎武器,全部血阳要血暴击暴伤

  不讨论聚义酒,幻月状态各种加状态的情况下

  先上烈山属性图(纯9套,前面我有发帖子,非满细节)

  通灵,师徒,情愫(7%)

12.jpg

  在上怀光属性图上线状态(我承认细节比烈山差点,但是自认为在游戏9套中还是高端细节)

  通灵,师徒,情愫,招影子:

22.jpg

  烈山血阳(对烈山的伤害):怀光受身—影祭—一闪—神力—足通—天诛玄:

31.jpg

  烈山血阴(对烈山的伤害)(334.8减免致命一击伤害):怀光受身—影祭—一闪—神力—足通—天诛玄:

32.jpg

  烈山血阴(对烈山的伤害):怀光(带10金,现在怀光爆不死9套细节号都带个金身,不怕未命中就怕,命中了秒不掉)受身—影祭—一闪—神力—足通—天诛玄

33.jpg

  烈山血阳(对怀光的伤害):大一王—御空术—神力—双飞2(怀光当身受身)在命中的情况下

  不出暴第一段

34.jpg

  第二段2.8W接着流血4.9W:

  出爆:

35.jpg

  当然你社稷项链,有三碗不过岗,完全能做到秒。

  综上所述,对于有社稷项链(最好带情愫),有暴伤金印,有三碗不过岗的烈山完全可以选择乾套坎武器血阳,体验双飞2出爆秒当身的感觉,对于现在送大红各种时装解不利的靠流血禁食杀人越来越不给力了,

  上次血阴334.8减免致命一击伤害,381的暴击伤害被人说成了神族的另类魔鬼道。

  往怀光当受丢双飞2的烈山不一定是好烈山,但是如果能做到秒怀光的烈山一定是好烈山。对于无当受不现身的怀光,一分钟一次的双飞2烈山赌的起(视对方装备选择加不加神力,要是9套以上双飞2都不要加了),没秒掉马上反方向跑等下次机会。烈山极限血阴同样的被秒,与其怎么都被秒何不也极限做细节去秒怀光呢

  9套怀光杀我一般也就七里香寂灭天玄控制了才能杀。轻点喷,我伤不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