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烈山 > 正文

国宝当自强 诛仙2励志仙烈山的逆袭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san_siro1899

  其实很早就有人叫我发个仙烈山的帖子,只是一直觉得阅历不够,发了会挨骂,现在玩仙烈山也有些日子了,自从封神的出现,仙烈山一改往日的小受形象,转受为攻,现在已经变成了幸福的职业,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介绍下仙狐狸的四大特色神技。

  仙烈山神技一:三云龙玄

1.jpg

  这技能是仙烈山勃起的必备条件,超远距离魅惑,带护符冷却6S,强大的杀伤力,既能让你保持先手,又能作为追杀技能,后期更是27米控制傲视群雄,不需要解释太多了吧,你可以试着想象各种应用场景。比如跟魔烈山对射。跟魔青云对射

  仙烈山神技二:沧澜破2

2.jpg

  很多玩刚仙烈山不久的朋友都觉得沧澜2不怎么样,很少有机会用到,包括以前的我,但是自从细节上去之后才发现,很多时候,三云龙玄是杀不死人的,所以我顶着千万镰刀的威胁,我都已经把坎武器刷出来了,还依然坚定离套就是因为这个,越到后期越需要这个技能,面对合欢,鬼王,高细节的佛魔鬼道,魔天音,甚至光光,坎套魔青云,以及各种大药,三云龙玄只能作为控制技能,杀伤力有限,也许双飞2都无法杀死,面对顽强的敌人,沧澜2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有人说蓄力是硬伤,释放这个技能的比较多的情况有几种:1.天音群控目标2.寂灭天玄群控目标3.北冥印冰住4.焚香绳子拉住5.魅惑目标,对方不逃跑而向你冲过来(逃跑必然打空),其他控制比如青云冰住肯定是轮不到你了,这个技能看起来不如鬼王的聚灵,但是加上大奕王御空的话,就接近猛2+聚灵的威力了,而且箭无虚发,也只有仙烈山才有。

  仙烈山神技三:星芒击2

3.jpg

  仙烈山为什么被称为辅助职业,这个技能是其中原因之一,星芒2的特点在于远程高命中清状态,冷却6S,也许某些情况下不如一下清两个的旧梦,但是对上青云的大道,鬼道的盾,这个技能的威力就展示出来了,高频跳动的青云,高速的鬼道不是一个近身技能旧梦可以那么轻易搞定的,从多次试验中可以得知,所有状态里,盾是第一个被清的,大道是除盾以外第二个被清的,这点很重要,当然,除了单挑,清完状态也基本上是抢不到人头了。

  仙烈山神技四:醉芙蓉2

4.jpg

  其实这个技能使用十分有限,但是比较有特色就顺便凑个数说一下吧,魅惑能力暂且不讨论了,必须普及下的是,即使对方免疫或者抵抗魅惑,禁食是100%出现的,有些人会用来守复活点什么的,其实我现在想到一个用处,焚香把大神拉到花的范围烤几下效果应该不错。

  PK篇:

  首先强调下,整理好仙烈山的各大保命技能,1.鬼厉装2.新鬼厉装3.老虎装4.三叹5.归去来玄6.归去来7.回城F/星盘(野战)8.自爆,有些技能冷却比较长,但是轮着放的话效果很好,有条件的话,正面碰上前最好把老虎丢出来,这样胜率提高很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