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青云 > 正文

诛仙2魔青云的优势劣势以及打法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柒夏幽琳

  鬼王

  前阵子有个鬼王说鬼王克青云,青云基本杀不死鬼王什么的,我不知道这话从哪说出来的,说实话我玩人家一个满细节的九套青云,可以跟11套鬼王单挑,言归正传,青云定鬼王一定一个准,打魔鬼王不要满蓝,保持蓝的量要在血量之下,鬼王喜欢用血咒抽大道,建议开大道的时候加个真元护体,那么血咒抽掉的是真元护体不是大道了,控制住了极度华闪,要是对方血多,可以适当吃点零食,准备个大蓝待对方被控制,吃大蓝闪,除非汉字,没有大道了,一定要注意保持距离,防止火刀2眩晕,佛鬼王满蓝打,对方无敌就跑,无敌没了过去定身,极度华闪,总得来说鬼王打不过青云的。

  鬼道

  这个不多说,只要注意对方满状态灭魂你是抗不住的就行了,魔的禁食注意用时装解,此职业不想多说,说多了怕看到文章的鬼道不好受。

  天音

  首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抗无量,能,天音杯具,不能,在无量范围之外极度闪2,或者趁他无量间隔过去冰冻闪,没死马上撤,就是离天音远点就行了,不是怕他,不想浪费时间和药,其它没什么好说的。

  焚香

  还是闪2,比绳子远,基本能秒(不能加极度,都是如此),但毕竟闪2三分冷却,可以尝试着隔山打牛。

  一般焚香周围是他的队友,焚香杀青云难杀(前提大红)这个职业不多说,因为九套焚香帮战比较少,也没什么配合,焚香基本都是11套里面作用明显,大部分都是站安全区放火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