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太昊 > 正文

诛仙2 太昊135门派法宝:清不利状态实测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56954617

  太昊这个职业没有清不利的技能,至于那个“玄武甲”,被暴击后清楚不利就不说了,这种坑爹技能,谁用谁知道。这样一来,太昊仅有的清不利希望就在那个135门派法宝上面了,大家看说明。

  3+2技能可以清除不利状态2个,虽然前面的说明是可以清除对方有利状态1个,但是后面的说明让我们天真的以为,这个技能是可以清不利的,毕竟清不利状态当然是给自己清,难道有给敌人清不利状态的技能么?

  可是经过我的测试,这个技能是实际效果是:60%几率清除对方1个有利状态,达到5级后额外增加2个。也就是清对方3个状态。我第一次测试是小号烈山加了3个家族状态,1下就清没了。第2次我为了给大家演示,小号加了守护和疾如风,疾如风有个提升抗性的效果,但是时间比较短,所以很快消失了。加上我第2次清状态运气不太好,第1次60%几率没出来,第2次才出来。大家认清这个法宝吧,根本没有清除不利的效果。也别费心思去弄了。

  太昊大家还是去玩佛的吧,仙魔都不好混。大家完全被忽悠了,具体测试看图。

111924k75dzf9wy6nkcbzf.jpg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