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天华 >

诛仙2天华 分析三阵营技能及实战应用

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苍穹妖猪 编辑:52PK 相关文章

  自从完美新出天华职业后。从天音转成了一个天华 新电一一个号 。震9套后来换成乾10套 。 才快能打架跟随着老婆跑到了新电四。玩了一个怀光 ,中期的时候重新练了一个天华 。从魔天华变仙天华 又变佛天华 装备把头鞋上到11后又再次的转成仙天华。 这是本人的一个天华历程 。接下来要写的是玩天华的一个感受。

  1)魅惑领域

  天华之所以是个控场职业是在于魅惑领域的强控 ,作用在于社稷战 天界boss战 。可是一变成平时野战跟单挑战就变得很苍白无力。仙天华的魅惑领域是最强的他的魅抗比其他2个阵营高,魔天华跟佛天华相当。天华的领域控制最强是在青冥提抗后的那1分钟内 这时候一个合格的天华起码有1600的魅抗之后是在1000上下 到了1000了就开始有职业能进领域击杀跟骚扰领域的释放 这里的职业有天音 鬼王 9l 跟烈山 。只要被强抽蓝甚至被击杀或者领域自己解除放镜子保命 领域等于被破。 这次完美出了个新的职业 - 焚香谷 这是对天华一个保命能力的提升 30秒群无敌的出现 无疑给天华的领域增加一个强有力的护盾。

  2)镜子

  很多人认为镜子只是镜花水月一个技能 ,这是一个大大的错误 。 天华能开出镜子的技能很多很多 琼台 琼台(x) 9宵 等等等等。 别小看这些5秒 2秒镜子 这有时候是保命的一个利器。别总抱怨天华无敌少没天音多怎么样。其实合理的利用这些技能 你的保命能力会大大的提升。 当然这里我要鄙视下完美的概率系统了, 这个概率太tm的蛋疼了。 很多时候并不是天华不开镜子是开不出来。这个时候作为一个天华的我 会各种蛋疼 。镜子以佛天华为主。 为什么这个嘛应该不用解释的。

  3 )升皇

  关于这个技能我不得不吐槽了。 我一直都以为天华的升皇是本身蓝上-对方蓝 的白字伤害。 所以义无反顾的玩了一个魔天华 。弄了个11头。爆蓝琼台煞 25w蓝上 。以为能打11套职业满蓝状态 15w左右的伤害 结果悲剧发生了 。 对方满蓝是要x0.68的 。完美这个是什么计算方式啊 一个技能为什么能有几种伤害计算方法。 升皇 -魔天华的利器 琼台煞稳定提蓝5w 不管你11套还是9套都是提这么多 。伤害上就见人见智了。

  4)神通技能阳光三叠

  这个神通技能是个神技 ,清热血 清天鼓 清妄念 清9l血上 。这是一个天华热爱对手非常讨厌的技能。

  5)神通技能琼台

  这个技能在三个阵营都有不同的效果。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技能有个很好的效果 清抽蓝 流血 跟天选 关于清天选这个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ug的问题跟描述有点小不同。这个技能仙是提晕抗 魔是提蓝 佛是提血 。效果各不相同。当然有个共通的能开出技能镜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但是这无疑是个保命技能。

  6 )神通技能9宵

  这个技能有点碌碌无为。效果大致为降抗 降命中 跟开出技能镜子 单挑的时候有一定效果 。群战基本上处于一个实在没技能开了才会开的一个技能。 当然9宵煞 有一个降蓝上效果,配合着魔的琼台煞 跟升皇有着不错的伤害。

  7) 神通技能梅花三弄

  这个技能是佛天华的专利 。 三段伤害同时出跟魅抗挂钩。当然这里我有点要说的 这个技能其实还是有点鸡肋的。 会用这个技能打架的分2种天华 11套满细节爆伤符满 确实这是一个群人利器不亚于仙鬼道的灭魂玄 。这类天华基本上是在天界boss战才会出现的 因为混乱所以击杀能力特别强悍。平时打打9套确实很不错。但是打11套满细节的号来说 这个技能通常效果不会很大。第二种是跟风类 9套 血阴 。打帮战时候用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估计对手没出大药把 。群人总算不错的。

  关于技能的我自我感觉就是这么多 。接下来是各个阵营的天华的不同了。

  以大多数的佛天华开始:

  1)佛天华

  这是一个天华刚开出后就大部分入的阵营 ,原因镜子的概率提升 。4连镜子使得佛天华比其他阵营的天华能抗得多。后来开神通了,有了梅花禅后使得大部分天华都看到了杀人的希望。控场佛天华变成了佛天华的代言 。跨服的出彩,掩盖了很多佛天华的缺点。 那就是击杀能力的问题 。该阵营天华击杀人2招 升皇跟梅花禅。这2个技能是个装备压制技能。使得天华打大红大蓝选手各种无力。 也导致了很大人都认为了打天华只要吃大蓝你就没用。 在此前提下 出现了卡宝宝技能 卡噬魂蓝差等操作手法使得佛天华在单挑上有了一定的能力。这个阵营的天华其实真的怕很多很多职业 。9套的不说 同为9套的怀光烈山们打死你不是个很大的问题。拿11套说吧 确实佛天华11套了很能抗 。但是太被动了。没击杀同为11套装备能力的佛天华只能被动挨打除非有强有力的队友打辅助。可是队友是不一定常在的 。仙怀光们的大影子造成了佛天华大红大幅度的消耗正常一个11套天华跟11套怀光打 15分钟一个天界大红左右 因为你击杀不了他 只能抗他也杀不了你 。这个消耗在跨服啊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可是在平时 这个问题就很突出的。所以天华成为了国宝 很少出现在小型战斗上 战场啊 什么的 。因为消耗太大 又没多大的击杀能力。 这里面11套的满细节满神级爆伤的不在此类 毕竟太少了。这阵营的天华 9套帮会给力的话也能玩的很转 如果帮会不是很给力的话确实比较蛋疼。 哈哈当然帮战是例外了各个阵营的天华帮战总能打出很不错的成绩。

  2)魔天华

  这是本来一个我很看好的阵营,11头 25w蓝上 击杀11套 当然这是对方没吃大蓝 。击杀9套的话确实可以 前提你爆蓝 对方不爆蓝 或者细节特别差。 这个阵营的招牌技能琼台煞跟清辉2等技能。 这个阵营的天华 确实挺能抗得 当然是相对的 新电四是以仙怀光为主的大服务器 魔的御仙%20确实让魔天华的生命力大幅度提高。 但是这个阵营的镜子很难开包括琼台煞镜花水月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比仙的难开 佛的更不用说了。打架上通常是强抽蓝升皇击杀 这个是偷袭的情况 或者对方没卡住大蓝 。 当然装备压制的话 对方满蓝满血直接升皇就行了。打控场的话确实不如仙佛。

  3 )仙天华

  这是一个我从开天华就注意到的阵营 当然本人随波逐流 入的是佛 后来又玩魔 到现在11鞋子出来后才转成的仙。 这个阵营的天华11套是个提升 大幅度的提升。不管在单挑还是群战上。有一定出彩的地方。红鸾2跟济岚2的配合在11套上击杀11套其他职业不是很难 。前提抓住时机 。一个11鞋子满细节的天华 大概是在13w左右的气血 最后一段济岚2在15w6左右的伤害.当然很多职业的11套会说我有16w血啊什么的 但是别忘记了 天华能清血上状态 。这也是我说的为什么要抓时机了。魅惑10秒流血6秒出的伤害。等你白状态上16w了再说吧 。其实如果对方白状态上16w也没什么的 读秒升皇也是一样能击杀第二段流血出现后用升皇 通常跟流血同时出现伤害。当然这里我要说的是另外一个技能寂灭天玄 这个技能堪称神技 在于仙怀光的寂灭天玄 禁食必杀上 。 这里我要说的是仙天华完全无视仙怀光这个技能的存在 只要你时刻保持纸青冥状态就是了。 而且只有我寂灭天玄你的份 你寂灭天玄不到我。 控场方面魅抗的较高 所以控制能力强。可是这个阵营的天华入门点太高 11头 11鞋子 是起点 如果实在不行11的坎鞋子坎套仙天华也行。9套的话 虽然能击杀但是扛不住怀光的大影子 跟烈山的双飞2。

  其实写下这篇也是我自己对天华的一个总结 。看着多玩上很少有写天华的技术讨论帖或者是些什么120级就来写这个的我就告诉你别误导别人行吗? 抛砖引玉的写了一篇 欢迎吐槽跟交流。

  在这里鼓励下各位天华兄弟姐妹们。虽然国宝但是我们存在有我们的意义 哪次社稷战 boss战缺少了我们的身影 !各个帮会也别忽视了天华这个职业 没有我们的辅助与存在 你们什么也拿不下。不管9套还是11套天华 自己找到自己的出路或者乐趣。打架或控场或者击杀 或者拉拉队。我们快乐就行。抱怨完美不如玩好自己的 。还有我要说的是不是谁都能每次都吃大蓝大红的 别鄙视天华不管你多少套多少血总会被天华杀的。好了就说这些,大家和谐讨论嘴下留情吧。

翻页快捷键:←|→
我要投搞
网站首页
新闻首页
点击复制本文地址

相关新闻

诛仙3热门排行榜

诛仙3最新更新

诛仙3推荐视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