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全民夺宝潮 诛仙2八大BOSS摆下连环杀阵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12-1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八大BOSS摆下连环杀阵,隐藏关卡遍地宝藏,机关暗道、随机剧情层出不穷!未知的挑战,为你和战友带来超爽快战斗乐趣,更有上千胜石、混元天晶、法宝飞升灵媒等你收入囊中!明日体验服将抢先更新、官网专题同步上线,让你抢先一探究竟!

图片: 0101.jpg

  灵族秘库即将开启,无尽宝藏等你夺取

  【迷宫式随机副本 蕴藏无尽的宝藏】

  洪荒之地,硝烟四起,灵族宝藏,重现天日。通天巨塔藏毗邻无底深渊,秘境的十字路口异界生灵出没,主神雕像伫立其中。灵族秘库冒险寻宝,重重机关等你破解,赶快叫上朋友一起来寻宝冒险吧!

图片: 0102.jpg

  主神雕像蕴藏机关,等你探秘

图片: 0103.jpg

  灵族秘库深不见底,异界生物出没其中

  【八大BOSS连环阵 挑战无尽的乐趣】

  采集秘藏水晶,勇士们就能开启灵族秘库大门。巨型带刀美女、无敌巨毒蜘蛛、勇武战将、多臂石佛、冰与火之神、时而贪生时而强悍的魔将等高智能BOSS联盟等你挑战!每位BOSS的个性都不同,有时甚至需要面对绝境才能逢生!多重战术配合,等待各路侠士的挑战!和团队战友亲密配合,快速制定反击战术,将是你探险灵族秘库的最大挑战!

图片: 0104.jpg

  在美女的利刃下,你将如何闯关作战?

图片: 0105.jpg

  BOSS摆下连环杀阵,通关才能继续前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