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6大革新玩法 诛仙2今日公测送千万豪礼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5-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今日12:00,3D玄幻网游巨制《诛仙2·征战天下》巅峰公测,6大革新打造修真新纪元,全新大区同步开启,诚邀所有玩家共创全新辉煌!

图片: 1+《诛仙2·征战天下》今日公测,邀你开启全新冒险征程.jpg

  《诛仙2·征战天下》今日公测,邀你开启全新冒险征程

  全民线上狂欢今日火爆开幕,新服冲级赛、老玩家荣耀回归大礼、千万豪礼全民在线即可获得!不管你是修真小白还是顶级高手,来玩就有丰厚大礼,还有六大革新玩法等你体验!

图片: 2+全民皆有神兵,畅享千万豪礼.jpg

  全民皆有神兵,畅享千万豪礼

  【双线新区新服12时开启 冲级赛送大奖】

  为了迎接更多玩家到来,《诛仙2·征战天下》公测专属双线新区【双线二区-烽烟四起】、【双线二区-一战成王】2组服务器今日12:00震撼连开,赶快来抢驻。新服专属高倍经验疯狂连开144小时,带你秒速冲级,更有新服冲级赛,iPhone5、iPad mini、10级金精铁玉等你超值赢取!

  秒速账号注册>>>客户端极速下载>>>2800元大礼玩就送>>>

图片: 3+挑战巅峰冒险,畅享全新战斗体验.jpg

  挑战巅峰冒险,畅享全新战斗体验

  【全新地图扩张200%突破等级极限】

  飞升后玩家等级上限全新突破,飞升150以上玩家还将自动开启符文系统,6种属性激增、80种命符搭配,让你角色属性突破桎梏,更有全新华丽外形,至尊独享!

图片: 4+突破等级上限外形超炫,人物属性极致提升.jpg

  突破等级上限外形超炫,人物属性极致提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