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平安诛仙3信用卡版面自定义 申领享好礼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1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诛仙3》角色等级奖励系统全面革新,玩家等级只要满足条件,即可获得丰厚的等级奖励,内含多种实用道具、增益物品、时装、宠物、坐骑以及飞剑等,让您从1级到飞升160级,均可享受非凡礼遇。同时,由平安银行专为喜爱《诛仙3》的玩家们量身打造的《诛仙3》主题信用卡现已隆重上市,十种游戏角色原画定制卡面,限量发售。即日起,申请平安银行《诛仙3》主题信用卡,首次刷卡消费,即可获得现金返现,所有《诛仙3》信用卡用户,独享三重好礼,让你倍感尊荣与华贵。

平安银行《诛仙3》主题信用卡专题页面:

http://event51.wanmei.com/zhuxian/201511/peace/index.html

十种游戏人气角色经典卡面可自选

《诛仙3》三大人气角色现已全面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版面,用户在申请信用卡的同时,可自选中意的《》主题图案作为信用卡卡面。候选卡面是此前通过玩家官网投票中产生,在玩家中极具人气。卡面图案不仅涵盖了陆雪琪、碧瑶、鬼厉等经典角色,同时也包含了游戏背景故事的经典瞬间,这也使得本套信用卡颇有收藏价值。

信用卡面一

信用卡面一

信用卡面二

信用卡面二

首刷享实惠 全额现金返现

平安银行为回馈诛仙用户,将在3月1日开启信用卡消费反现活动:3月31日前申请《《诛仙3》》信用卡的用户,只要在3月1日到4月30日期间完成一笔信用卡消费,将获得现金返现50元。返现金额将在5月底前返还到您的信用卡账户中。活动时间有限,即可申请,享超值实惠。

旖旎风光 邀您畅游修仙之旅

旖旎风光 邀您畅游修仙之旅

一重好礼 梦起河阳新手礼包

登录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页面,成功申请,即可获得《诛仙3》“梦起河阳新手礼包”激活码短信,前往官方兑换页面即可领取豪华大礼,其中包括行走江湖必备丹药、回城符、经验丹、增益道具等,另外还有限量版坐骑、宠物、时装、飞剑等倾囊相赠。不仅如此,更有增加攻击属性的独有尊号,让你倍感尊荣,快人一步成为芸芸众生的焦点。

梦起河阳新手礼包 坐骑“敖蒙”

梦起河阳新手礼包 坐骑“敖蒙”

二重好礼 激活送平安大礼包

已申请诛仙主题信用卡的玩家,凭有效个人身份证原件,至平安银行各分行网点办理激活信用卡业务,成功激活即可获得平安大礼包,内涵多种使用道具,助您仗行江湖,一臂之力。

平安大礼包 姜小虎幻灵石

平安大礼包 姜小虎幻灵石

三重好礼 北京平安银行特别礼包

凡在北京地区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网点办理信用卡激活并绑定借记卡,均可在现场领取额外特权“北京平安银行特别大礼包”内涵海量丹药及平安橙版限时外观,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仅如此,玩家还可参与平安银行限时抽奖活动,幸运玩家将获得《诛仙3》11级金精铁玉一枚。

11级金精铁玉 武器展示

11级金精铁玉 武器展示


更多诛仙三相关内容:

诛仙3全明星之夜纪录片回顾一起走过的八年

诛仙3兰蔚装全款式终于登场 御宅熊猫上架

忆江南,最忆几许花 新服梦江南本周五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