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鬼道 > 正文

细节定成败:诛仙2鬼道职业技能技巧解析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6 来源:duowan 作者:灭魂狂飙

  四、以下介绍下鬼道的几种状态极限

  1.极限输出,(宠物御宝)蛊王姿态归零+狱火+切换噬魂蛊凝血神咒(佛),魔魂姿态怨念羁縻+邪神傲世+逆魔+沙凯+忘情水(仙)+佛尊庇佑(佛)+幽泉2(仙)+神爆+九华淀魂曲+一堆技能(魔鬼道极限输出参照佛鬼道神鬼禅)

  2.极限降抗+控制。蛊王姿态毒鳞刺护符,蛇蛊+逆魔+蛇蛊2(魔)+无相无我(佛)三阵营分别为降约310、460、610点,控制技能为寂灭天玄(蛊王姿态下抗性最高)、幻灭(440点控制力)碎金600点、夺魄和幻灭煞求读者补充谢谢、碎魂2(381点魅惑配合天书),以9套通灵师徒鬼道800点魅晕抗来算,以上技能能100%控住分别1040魅抗(不算喝长生酒)、800晕抗、960点晕抗、891点魅抗的对手。补充14级神通神鬼控制的概率为1-0.86*4=45%,无视抗性魅惑12秒,看各位施主的造化了。

  3.极限防守类。第一是极限闪躲、归去来+归去来玄(仙)+空灵(魔)+陌路凡歌+逆魔,以仙魔50点佛60点基础闪躲来算,相对闪躲分别达到115、85、85(陌路凡歌另算)。二是极限减爆伤+极限防御+守护这种防守,主要是真气盾+沙凯+遁甲(魔)+归零2(仙)+枯荣(佛)+陌路凡歌+20级守护

  4.极限命中。刑天套+狂神(魔)+邪神禅(佛)+七杀斗魂罡。以仙佛165魔170算,大约达到189(仙)194或180(魔)185或189(佛)注意会心这个状态不叠加。

  5.一些乱七八糟的顺便提提,极限逃跑幽击(速度大约等于烈山的狐狸)+御空术+御空术..... 鬼蜮+星盘....... 极限减速归去来+归去来玄+寂灭天+寂灭天玄(仙)+怨鬼心魔2(佛) 极限禁食天外天(仙)+百蛊啖魂+百蛊啖魂2(魔)+碎刃(飞升技能)+燃魂2(魔)极限抽蓝 天外天+噬魂无双+逆魔+灭魂+灭魂玄煞禅..... 极限白字伤害 抽蓝+逆魔+天选+天选玄煞禅+极限晕抗三笑2(佛) 极限最大输出 参照极限输出状态,有条件的先丢个天琊绝世+灭魂玄(仙)、菩提心经+天琊+神鬼禅(佛) 极限聚晕抗+幻灭煞(魔) 之前有个兄弟提到的幽击,这个、我只能说要看运气了运气好附加气血真气25%的伤害比天诛还吓人运气不好附加伤害1这个就……尴尬了。

  欢迎补充祝鬼道阵营继续兴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