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青云 > 正文

从自身属性职业技能深度剖析魔青云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柒夏幽琳

  接着就是魔青云的又一神技破魔2,破魔2算是我所接触的网游中比较有趣的技能,依靠自身的高蓝量来附加攻击,且无视技能躲闪,并且可配合运用青云法阵、魔造化逆刃、天外2(实用率低)等降低蓝上限,罗候噬魂抽蓝配合击杀等等手段,我觉得这是个值得发掘的技能,只是由于大蓝以及各种抽蓝技能的限制,使得魔青云的这一神技效用不是很高,如果可以修改为若目标真气被清空则禁食3S,或者有一定几率根据目标当前真气值的百分比追加伤害,这个技能的PK价值将大大增加。

  魔青云其他的造化技能如天外2、七劫2、寒霜2等,这几个技能都归属于魔青云的剑魔无双系统,我个人觉得WM的设计员是不是把现在青云单攻的剑魔宿命系统和魔青云的剑魔无双系统弄混了,明显魔青云走的单攻剑气路线,现在的剑魔宿命效果更适合于魔青云的剑魔无双。青云是唯一三阵营比较均衡的职业,我认为应该要继续保持下去,毕竟青云玩家基数大,现在仙佛强势,魔青明显劣势的情况下,我觉得稍微弥补一下魔青云的造化技能也未尝不可。但是既然现在青云的格局变成这样,魔青云的这几个剑气类造化技能如果要修改,也只能往附加诅咒效果的方向修改了,综合魔青云的抗性系统较低端,解不利手段严重缺乏考虑,寒霜2能配合魔青云法阵减速,虽然使用有风险,不过可修改空间小,天外2的设定很明确,就是诅咒技能,我建议取消降蓝上限和强晕,改成一定时间的真气涣散,至于七劫2,作为造化技能中很明确的一个输出类技能,其效果完全不能跟一代相比,有玩家提议将七劫2修改为对七劫1的被动增益,我觉得这是一个方向,或者赋予七劫2状态压制类效果,降低目标抗性,或者延长七劫2第一段”降低目标技能躲闪,提高目标被致命一击时的伤害“这一效果的时间。

  结合青云本身的门派技能、魔阵营造化技能、魔神通技能,魔青云的扰敌手段较多,造化技能以强化命中和通过各种造化技能调整自身属性以实现最大化击杀为特色。神通技能的雷光2的降攻效果不错,禁食效果有待观望,至于诛仙首创的黑屏技能,我相信日后它的价值会慢慢显露出来。魔青云的缺陷比较致命,在于抗性系统,除去神通技能不谈,虽然有魔造化龙息10级被动追加10点抗性,血魂一定时间内提升10%的抗性,但是相较于仙佛阵营的通用抗性技能,魔阵营其他职业都有与自身抗性挂钩的控制技能或者降抗技能,魔青云必须无奈面临被各种控制的局面,同时由于严重缺乏解不利手段,魔青云可以说是躺的比较干脆的职业。

  总体来说魔青云是个可塑性强的职业,同时也是一个纠结的职业。入魔本该为战而生,奈何因为种种不利约束了手脚。哪怕魔青云到最后只剩一个PK技能,只要它还能杀人,我都会继续玩下去。

  • 首页
  • 上一页
  • 4
  • 5
  • 6
  • 7
  • 8
  • 9
  • 10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