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合欢 > 正文

诛仙2合欢派VS青云门究竟谁才是卡级之王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6 来源:duowan 作者:寒冷风

   自身属性的对比:

  1、血量:青云白状态比合欢少,这个毋庸置疑吧,这个还不是只少一点而已,另外合欢有只能自身的祝福技能热血在身,同装备下,血量已经接近青云的两倍了吧,而且合欢的祈福几乎可以无限,血量起码是青云的六倍左右,这个没疑问吧,别说祈福耗药,青云想按药还没处按呢,自身就那一点血,如果说合欢十几万血都抗不住,那青云那点身子拿什么来扛?别拿那个天尊说事,一个五重技能,连合欢一重的热血都比不上。

  2、蓝量:青云白状态确实比合欢多蓝,但是不要忘记,祝福技能五气朝元是可以共享的,那青云的高蓝优势何在?再说,血能保命,蓝能?五气对合欢、鬼王、天华、九黎的增益远远要比青云自身本体意义大。青云要那么多蓝有用?两个旧梦刷刷就空蓝了。如果你要拿自爆说事的话,卡级青云还真没爆死过同装备下的合欢,此外,自爆的下场你也懂。

  3、爆率和爆伤:老是说青云爆你如何如何,怎么不说说你爆青云如何如何?合欢祈福敢说抗华闪、七劫,有哪个青云敢说自己能抗激励下合欢的旧梦、风花还是缠绵?再对比下双方的爆率和爆伤,青云本体爆率爆伤为0,这个是众所周知的,如果要把剑魔宿命的算上,那合欢要不要算上碧影的72爆伤?要不要算上缠绵和风花的3爆率和30爆伤?要不要算上旧梦的5爆率?合欢初始爆率5,爆伤200,这里已经比青云多了3爆率和50爆伤,再加上被动和天书的13.6爆率和108爆伤,一共多了16.6爆率和158爆伤。还有不悔的12点呢?就算是青云加上剑魔宿命的属性,也比不上合欢吧?合欢出爆多还是青云出爆多,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

  4、抗性和免疫:说起抗性和免疫,青云们都哭笑不已,什么叫抗性?什么叫免疫?抗性除了警觉、玄妙镜那30点不痛不痒的晕抗和黄帝内经的27点虚抗外,青云再也找不到和抗性有关的东西,免疫就是一个笑话,只有一个不会动的天玄冰免疫流血。现在看看合欢,警觉合欢也有,但是何处天书还要将警觉属性翻两番,飘渺加34定抗,什么,你没点飘渺?好吧,还有个激励长时间免疫和解除定身。自恋加27点魅抗,天书再翻一番。另外,止水可以免疫昏睡,惜春就不用说了。这还需要对比?

  5、控制技能:说起控制技能,青云貌似就只有一个神剑了吧,你要赌太极的人品我也没话说,再看看神剑的控制能力,3级神剑加天书才303能力,303是什么概念,也就是说203以上的定抗就能几率抵抗,而且不要忘记,合欢有激励免疫定身,有惜春免疫伤害和负面效果,就算是没,抗神剑也没压力吧?现在看看合欢,多如牛毛的控制,有定身,有魅惑,有眩晕,这里只说风花的魅惑好了,3级风花加天书是304能力,看起来和神剑差不多,但是你错了,合欢还有个忘情法阵,降低你24%的抗性,而且还有一个落霞可以降抗!!!好吧,你说没时间放落霞,但是算上法阵,合欢的风花魅惑能力就是400,而且是魅惑!不是定身!被魅惑了还能干什么?两个字,等死!无可否认,抗风花比抗神剑难多了。

  6、无敌:无敌是什么?这对青云来说,就是梦!一个遥远的梦!青云永远只有一个可以被清除的大道,大道能干什么?能抗大影子?能抗绳子?能抗笼子?能抗天选?能抗无量?我也不知道这个技能能干什么,因为我每次开了,那个图标都很快就会消失……再看合欢,惜春谁用谁知道,别说群殴瞬间没有,拿大道和你换,你愿意?

  7、祝福技能:合欢老抱怨自己要做广播体操才能杀人,但是你给青云一个做广播体操的机会看看,你的激励、决绝、倾情可以提高N倍伤害,青云的冰心诀、天仙护体、逍遥游能干嘛?咱们对换,让我们青云做广播体操去

  8、速度:说到速度,合欢们最喜欢说追不上追不上,但是你们想过没有,为什么是你去追别人,而不是别人来追你?别人都被你打得落荒而逃了,你还要赶尽杀绝?你给青云一个祈福和激励,换我们追你去算了!我们绝不埋怨追不上!再说,你追不上人,青云就追得上你了?3秒御空的速度自保有余,但是追人是不够的,起码是追不上合欢的!

  9、输出:合欢一直就是输出的代言人,一直以来各种的合欢输出图充斥论坛,居然说合欢输出比不上青云,这个真的很无语,无限旧梦难道还比不上无限御剑诀?同样是瞬冷,旧梦还附加5%的爆率、抽蓝和清状态,御剑诀有什么?这是御剑诀能比的?你口口声声说的七劫,它是有冷却的,而且也不能抽蓝,不能清状态。

  现在说说打其他职业,合欢说难打的职业,青云来看看:

  1、九黎的肉盾和控制。你说杀不死还被控,九黎大蓝在手天下我有,那青云就能杀死九黎了?青云就能不被控制了?青云的抗性可是比合欢还低的。

  2、天音的血厚、无敌和无量。合欢说8秒惜春加8秒止水加8秒惜春杀不死天音的话,青云真的无话可说了,你起码还有机会去杀,你用青云去和天音打打看。

  3、焚香的笼子、绳子、玄阳、业火。这个不解释,你合欢还能惜春免疫下,青云呢?大道然后继续被烧烤?

  4、鬼道的天选。难道合欢中天选就是中,青云中天选就不是中?中了禁食,必死,不解释。

  5、鬼王的减爆伤和聚灵。合欢都怕聚灵了,青云真的无立足之地了,也只能删号了,另外,鬼王的无间定身,合欢可以免疫和解除,青云可以?鬼王的减爆伤对青云影响大还是合欢?要知道,青云的爆伤远远不及合欢。

  6、怀光的隐身和大影子、清状态、连击必杀。难道怀光的隐身青云能看见?难道怀光的大影子是青云的好基友?难道怀光的各种不利对青云无效?你起码还有高血量和惜春抗下大影子,青云开大道扛?

  7、天华的镜子和升皇。如果合欢怕升皇,真的可以删号了,玩过合欢和了解天华的都知道,青云和合欢谁更怕天华,这里不用解释。另外,你看见镜子还凑上去打?

  人比人,比死人,没有哪一个职业能够完胜所有职业,如果真的有,那么全服也就只剩下那个职业了。抱着下场了就要杀人而且还要杀高端的想法,只能说你心态出了问题。当所有职业都在你脚下时,你也会觉得索然无味。当有一天等你搞好所有东西,发现对手已经飞升了,那你就悲剧了。

  最后奉献诛仙玩家一句,玩玩而已,别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