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太昊 > 正文

诛仙2 试分析魔太昊的三怕与三克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malcen

  首先,我是魔佛双修,基本2个阵营的造化和神通都点了近2/3,佛太昊真心弱!!仙的没玩过不发表意见。

  正题:魔太昊玩的很HIGH,不论单挑还是群殴,我玩的魔太昊已经表现出了其峥嵘的一面,就象我以前说的那样“在虐中成长!”

  最近战况,帮战排名基本不掉前2,包括和大红选手的战斗!

  同装备条件下:群战因素太多,具体看意识和操作,一般1对2就很吃力,对上3个以上很惨,所以脆皮的太昊跑位很重要,寸地决使用的时机很关键。

  新补上属性图,上线无任何状态,有18X宝宝通灵,另应很多人要求,对以下职业的打法也进行了补充(看蓝底),这只是个人的一种思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打法,猥琐是无上限的,有不同意见的欢迎指出,但只要合理客观的意见和反驳,无理取闹的请自重,谢谢!

  1对1各职业,有“三怕”职业:

  首怕的是佛怀光,特别是猥 琐的,只要现身必是当受身,不是杀不死就是不见人。死因基本都是被天诛秒。 至于怀光其他阵营,魔的没遇见过,杀仙怀光胜率能在70%以上,在我9W血,减暴伤304%和御仙的情况下,同装备怀光秒我有点难度。

  昨晚帮战对手3个仙怀光,直到帮战结束被我杀到24:0,有点小得意。

  对战仙怀光,首先要有个基本前提,你能抗住他的天诛,其次那什么6分钟的必杀(不飞的话)、变花属于必死现象,不在PK讨论的范畴,所以同装备切磋胜率才70%。

  1、仙光隐身,魔昊时刻保持高攻速双开状态,漫无目的的游走,一般会先睡住你10秒,然后连招后天诛,我这细节的魔太昊,9套内的天诛大多都抗的住,太昊在付羲魂状态下被睡住,对手会清光自身的有利,10秒的时间他的最强连招(开神力、戒指技能)是来不及的。

  2、抗住天诛后,如果怀光一闪状态继续隐身那就等他现身,一现身,纵横2晕住,杀破魅住,连招杀之,喝大红也连死,连招中别忘跟个幻灭1或2。

  3、隐身后还一种情况是拔猪毛。中了流血后,立即天脉,喝口大红,天Y或时装技能解流血。

  4、还有种情况是仙光大影子后开当受身,太昊没必要和他硬抗,寸地绝甩开大影子,中减速用御空解除,读秒至18秒的时候,开天脉,迅速近身,仙光当受消失,魅住连招杀之。如果怀光单开当身,不开受身,不用等直接天脉近身,连招秒之,在魔太昊高DPS面前,单开当身连影子一起搞死。

  第二怕的是FX,太昊无敌拼不过FX,FX的第一速度让你追不上又甩不掉,很恶心。

  对战FX,基本输多胜少,要和FX保持玄阳、锁链和牢笼的距离,没有天脉决不近身,还要时刻观察FX的状态,如果聚了魅抗或玉册,可别傻乎乎的上去送菜。

  FX开涅盘可以用高功速直接破无敌,魅住杀,开龙就拖掉龙的无敌时间,近身杀。

  但是。遇上意识技术好的。胜率真的不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