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太昊 > 正文

诛仙2 玩家谈太昊破假无敌的可能性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xiaozhi19861214

  真正的太昊是把敌人拉下直到死的地步,不可谓不强。无论是变大还是变小,都有优势,变大提高杀伤力,变小提高输出频率,当一秒攻击达到10多次时一切假无敌(惜春明王还有涅槃等等)都瞬间破裂,技能闪躲流跟不行,太昊的阵法抑制。还有附加各种残废效果。第一个面对假无敌从不害怕的神。

  诛仙真的不会是有矛又盾,没有哪个职业无敌。包括焚香的涅槃面对1秒10多攻击时,一切都只是浮云,最重要的特点是瞬间接近敌人,如千机引,纵横令,擒龙决。逃跑(不包括飞天)面对多次麻痹效果和残废是多么的无力(只有无限免疫不利才可抵挡),可真正哪个职业能无限免疫不利的,而且还是另类不利,人族鬼王不行,青云不行,合欢不行,天音不行,鬼道不行,唯一的焚香也只有22秒免疫(太脆了,也不行),大多数职业是有次数的无敌。

  我认为只要太昊的变小不被清,一切职业在太昊面前的无敌都是假的。而且具备合欢特点天脉者(18秒免疫12次伤害和负面效果50秒冷却),可在前两秒就破掉对方的假无敌。想象10次伤害,就算是平砍,伤害多高,相对于合欢鬼王来说,如果说合欢鬼王是一击必杀的话,那么太昊是什么呢?(而且减爆率爆伤又高起始抗性高,)单挑今后的王者会落谁家(前提是太昊得有大蓝大红)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呵呵来自功夫里面的一句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