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焚香 > 正文

真正贫民魔焚香:挂无双0消耗设置分享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漩涡oo

  经验贴:贫民魔焚香挂无双0消耗

点击放大
QE@[{WCZQP63@L8LKJ6{YRS.jpg
12228{7B555D)EHX.jpg

  魔焚香,靠灼烧挂机,带【罔顾】护符,炼狱灼烧1.2倍本体攻击,灼烧效果可以对周围怪附加新的灼烧,原则上怪数量越多,灼烧越给力。

  造化:点命中,保证至少115命中,挂枭戍,130命中挂中级怪。高级怪没法卡,不考虑。

  造化通用技能:丰沛2,幽炎咒2点满,心魔满,300G。

  技能: 祭剑1,玉册满,绝尘3,炼狱9,天火1就够了。

  天书: 第一页到燃釜(男巫灼烧概率,一线天灼烧概率),第二页长空(玉册持续时间),贯日(玉册冷却时间)。第三页罔顾(炼狱灼烧量加倍),诡谲(3%本体攻击)

  法宝:推荐用105法宝,花15到20灵媒+神七拉G,拉到失败或者一涨一掉为止,节约成本,然后吃天周玉,为的是血蓝,特别是蓝。

  装备:鞋子衣服没飞都行,帽子我用的135坤6,武器135坤3,(曾经到7 死活不上8)装备灌注神品符或者极品符。灌倒3 4 5都行。

  血祭:如果装备有300+的魂力,那么选择血祭23点G和466点真气,蓝上限到3W,可以确保0消耗。

  宝石:可以弄9个攻击宝石或者蓝宝石,然后慢慢升到2阶,那么也有接近200点G。

  金身:贫民用8级不算过分吧,实在不行用7的也行,只是少50点G,其他地方足以弥补。

  项链:买的太昊,人品不错洗了2X,不敢洗3。

  戒指:当初人品爆发,3000J一堆天盾戒指,然后果断造化了。建议用+G+蓝的戒指,尽可能星等高,造化或者洗神级。当然贫民到造化就可以止步了。

  法宝附件:可以加到5 6,有几百点蓝,聊胜于无。

  如上所说,如果有5000到5500的大功,有3W蓝,天书点长空贯日,一般来说都是0消耗。如果害怕悲剧,那么随便带上几个读条比较长的物品,设置一小时一次,就对了。

  至于卡怪点,其他帖子有说,这里不多说。

  VIP卡为30天不上线的VIP,马上过期。

  上面总共花费:最大一笔为太昊,6000J,洗到2X,3000J,这个完全可以避免。造化是日积月累的,不算J,法宝血炼3000J,灌注神品符1000J足矣。戒指可以用其他代替,花费略去,血祭,800低级珠子,算3000J。

  当然,除了法宝,其他基本都可以去掉。也就是4000J到2WJ可以弄好这样一个魔焚香号,本人从135开始挂无双,开双,6天到141。

  无双带人,可以300J一小时带,散带老板一般很好找到。一天算10小时也有好几千J。

  效率:法宝+绝尘+炼狱+绝尘+天火,一般放到第二个绝尘,怪就挂了,也就是8秒左右一波。

  如果人品爆发,炼狱不出灼烧,那么可能乱怪,但是可能性很小。即便是出了,也能等下一波炼狱了。

  玉册可以适当的调整,保证不乱怪。

  真正的贫民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