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鬼王 > 正文

大更后形势严峻的鬼王封神装后指南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离套魔鬼王。诛仙大部分击杀职业都是仙的,魔阵营20%的御仙也是一种保命,但对于封神装贫血的离套魔鬼王生存能力会比现在更加脆弱,所以要思考新的出路。我的想法是,封神装全离套魔鬼王多72%的真气,转化为聚灵1.6倍的伤害,拥有更加恐怖的击杀能力,这时候真气已经不缺了,缺的是保命,那我们能否走堆血的道路呢?带帝俊套装加血加抗,法宝把气血拉满。最重要的是元婴,放弃之前优先的真气,转而选择带百分比减免伤害,以及御仙气血的元婴,如果出一个减免伤害,再有两个御仙(减免仙阵营24%)的伤害,再加上魔阵营本身20%的御仙,生存能力会大大增强。唯一不足的是对于基友青云无视减免的华闪依旧无力。

  二、乾套离武器鬼王。

  这种装备比较中庸,估计以后会有比较多的魔鬼王会选择搭配方式。这种搭配我认为最佳的阵营也是魔阵营了,击杀能力不如离套,气血相对离套多一些,依然会选择继续走极限真气路线,一切为了那华丽的一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