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3服装设计挑战赛 打造属于自己的服装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05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诛仙3》中不仅有超级丰富的玩法,也有亮眼炫目的美衣。作为修仙之人,不仅要提升内在,也要注重外在!《诛仙3》创意时装设计挑战赛现在开始啦!无论你是外观党还是设计党,都可以在设计挑战赛中一展身手,展示与众不同的自我风格!动起手来,画出心中所想,你想要的时装是怎样的?通过参赛也许就会实现哦!  

往届玩家设计作品“静姝装”

往届玩家设计作品“静姝装”

《诛仙3》“静姝装”、“雀翎装”是往届玩家的设计作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一次你也可以通过《诛仙3》创意时装设计挑战赛将你的灵感尽情释放!本次大赛共设五种奖项,其中获得“最佳设计奖”的3名玩家可以获得随机获奖时装一套、碧瑶加湿器1个、姜小虎30天幻灵石1个以及钻石礼包1个!而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前三名可以得到“随机获奖时装”1套、姜小虎30天幻灵石1个、钻石礼包1个以及100至500元不等的宝点卡!而其余14份入围作品则可获得“随机获奖时装”1套、50元点卡一张以及【神秘】礼包1个!  

往届玩家“雀翎装”设计图

往届玩家“雀翎装”设计图

没有高端设计技能?不具备绘画涂鸦技巧?没关系!只要参加挑战赛就有机会获得“激励奖”!官方指定时装1套及官方社区活跃礼包1个妥妥到手!而围观党们也有福利哦!积极响应官方活动进行投票的仙友们可以获得参与奖一份!对你喜爱的设计投票就可以获得“莬月幻灵石”1个(限时7天)的答谢礼!想要了解更多详情,马上进入专题知晓!

往届玩家设计的“雀翎装

往届玩家设计的“雀翎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