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新服11月27日“冲霄楼” 开启 新手大礼送不停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1-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进驻就送新手大礼!精彩新手冲级活动让你打1只怪升10级!

  11月27日,《诛仙2》将开启1组新服,新服以真武剑阁内的一处场景命名:

  新电信一区-冲霄楼

图片: 0201.jpg

冲霄楼

  真武剑阁,昔日真武大帝的圣殿,如今已成为了一座失落多年神秘之地。冲霄楼便位于真武剑阁之中。在冲霄楼中,除了被吸引而来的众多魔物,还有不断放出冰霜的石塔,布满诡异八卦剑阵的甬道等,可谓群魔乱舞、机关重重。充满沧桑的古老石楼上,巨大的裂纹仿佛在诉说着昔日真武大帝的功勋。

  进驻《诛仙2》新服,海量新服活动大礼、经验送不停!详情请登录>>诛仙2新服专题查询。

  新服充值送双倍!充一送三爽快升级

  在新服开启后的一周内,充值新服将可以得到兑换双倍经验的积分!双倍经验充一送三!多充多送,不设上限!活动中兑换处的“双倍经验丸”可以按照你的需要随意使用,永久有效!

  千年鱼妖现身新服,打1只怪升10级!

  新服开启的当天,在11、12、13、14、15条线的河阳城外,会出现罕见的“千年鱼妖”怪物,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打“千年鱼妖”的1级玩家,打1只怪就能飙升到10级!还可收获海量“金叶子”及“陆雪琪的守护3天”助你修真之路更顺畅!

  超值新手豪礼送不停!升级更轻松!

  入驻新服后所有90级前的玩家,每天都可在“周一仙”处免费领取2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虎魄冰晶”与“龟灵冰晶”和任意一套45级-90级的装备!同时只要你在游戏中建立新的角色,就将在登录游戏后自动获得超值的全民大礼包——百宝箱!每隔5级点击百宝箱即可领取各种丰厚的奖励物品。一直到达到150级五重修真境界,此礼包都将为你送上惊喜!在人物到达高等级时,更有神秘的大礼相送。并且只要你的在线达到一定时长后,还能获得免费的法宝精力补充物品,让你打怪升级更轻松!同时所有未飞升并未满90级的玩家,在天人合一状态下将不再消耗法宝精力值!死亡不掉经验!

  获取推广ID得金漆锦盒,超多珍宝免费领!

  所有60级以上的玩家,进入游戏后找到“推广管理员-吴碧海”(河阳城坐标186,175;神域坐标265,-449)获取自己的推广ID。新玩家在创建新角色时填写由老玩家提供的推广ID,即可获得“金漆锦盒”,每提升5级都可获得回城符,气、血回复灵药,宠物灵药,并且还会在对应等级获得真仙装备、增益饰品、增益道具、绝版坐骑、飞剑、法宝等物品!助你光速升级!

  《诛仙2》新服“冲霄楼”等你来!海量新手大礼、精彩新手任务带你迅猛冲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