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官方新闻 > 正文

诛仙2五大神鸟助你修真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09-12-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朱雀、凤凰、比方、胭脂、大鹏、孔雀……在中华上下五千年悠长的历史中,诞生的无数神话故事里,许许多多的神鸟留下了它们神秘的足迹。其形却不为人知。

  而在《诛仙2》中,修真者们将可以亲眼领略到各种神鸟的绝美英姿,更能让各种神鸟陪你打怪修真!

图片: 0301.jpg

金鹏

  神鸟鲲鹏之后——飞骑金鹏

  飞骑“金鹏”继承了神鸟鲲鹏的威严气质。其外形俊朗魁梧,翼展硕大,羽翼金黄中杂染着天火般炙热的红色,拥有着凤凰般的绚丽尾羽。在它的双翼上,还佩戴着精致的青铜铠甲,彰显乘骑者的勇猛英姿。

  想要拥有这款超酷飞骑吗?只要你登录《诛仙2》天帝宝库,并寻找到“多罗慧叶”,既有机会获得它!

图片: 0302.jpg

火凤

  火焰神鸟——火凤飞骑

  火凤飞骑,周身火红的羽毛仿佛刚刚经历了涅盘重生,散发着炙热的光彩!飞舞时更有点点金色火星飘落!耀眼、夺目!那硕大而华丽的双翼,一身火红的翎羽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燃烧着炙热的火焰!飘逸的凤尾上妆点着一片片钱眼图案的美丽花纹!让人不能忽视!

图片: 0303.jpg

战隼

  迅猛战神——战隼飞骑

  战隼,勇猛、迅捷、机警,被历代勇士视为最强飞禽之一。成为了最强勇者的精神支柱。它代表着自强、独立的意志与不屈不挠的灵魂,是被奉为神鸟的圣兽英灵。只有最优秀的修真勇士才能将它驯化,驾御其遨游在九天之上!

图片: 0304.jpg

孔雀

  华丽绝美——孔雀坐骑

  一身翠绿色的华丽羽毛,巨大的尾羽闪烁着灿烂的金属光泽,标志性眼状斑纹炫丽夺目!“孔雀”坐骑拖曳着一身绚丽耀眼的羽毛,让每一个看到过它的人都发出由衷的赞叹!

图片: 0305.jpg

彩翼黄鸟

  耀眼出众——宠物黄鸟

  身为上古神兽“黄鸟”的两种绝美化身,“彩翼黄鸟”和“妙翅黄鸟”尽展出众魅力!初级的“彩翼黄鸟”与“妙翅黄鸟”体态小巧,拥有着色彩各异却都十分炫丽的绝美羽毛。而当星等提升后,羽翼丰满的它们的体形也将增大数倍,蜕变成为凤凰般耀眼夺目的绝美宠物!

  《诛仙2》海量神兽伴你修真!赶快去为自己寻找一只华丽神兽,开始你的修真之旅吧!

  《诛仙2》推荐服务器:

  新电信一区-冲霄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