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焚香 > 正文

焚香那令人纠结的加点问题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枯荣这个点我认为加一点就够了,加速本身10秒,一共就是20秒,有卓尔护符反正可以无限元灵,何乐而不为~长空不加主要是火典跟玉册本身已经绝对逆天了,打个比方吧,合欢决绝欺负激励准备江南2 你火典天书不强化是直接清7个有利状态,那清七个跟清八个九个有区别吗?[天音天华除外]玉册跟火典最逆天的不是清楚不利状态跟有利状态,而是让让对方不能放有利状态或者是自己免疫不利状态,这个才是关键!至于牢笼...废柴技能不解释,等着看,现在很多人不了解FX给牢困住了不知道打掉等过段时间大家都熟悉了,这技能除了能困住人2~3秒就没用还没遛狗适用....

  八凶天书[共18点]

  真炎2

  先声2

  斗破2

  驰骋2

  罔顾2 动地2 戳情3

  无道3

  果断直接点到无道,八凶的无敌啊增加技闪技命暴击啊什么什么的,玩家都能享受到,多逆天?涅槃移动后还是无敌,你不点?配合焚天的高输出+八凶的高保命,这样才叫攻防兼备野战,帮战,你杀100个人但死101次,不叫狠,要学会保命撒。

  这个天书完全是本人琢磨出来的,毕竟是新职业,还不完善,还是那句话,有帮助的顶下,喷子轻点,有更好的意见互相学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