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怀光 > 正文

诛仙2怀光PK科普文 经验分享应对各职业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2-05-18 来源:duowan 作者:~夏忆晨殇~

  这是我第一篇写怀光的帖子

  .----------------------------------------------------------------------人族篇-------------------------------------------------------------------------

  怀光对上鬼王其实胜率可以说是100%(群战除外)。

  1.如果对方有无敌在身你就隐身,第二次无敌再放,你出现后招影子当身受身放上,把无敌打破,有大影子可以选择春雷震加龙切2或者逆水寒北冥印加龙切2.当你当受消失之前没杀死赶快隐身!(无限隐身大家都懂)

  2.第二是隐身后,看准对方没有无敌状态,出来后寂灭天玄(不需要喝酒,如果同等装备),大影子加龙切2直接打死!

  3.如果你带的是无间法宝,隐身等待对方没无敌,一闪后变花,马上八朱毛留学加龙切2!

  4.噬魂抽蓝加天外天已经不太好使,因为现在龙装和小老虎装都可以解!

  5.七里香!这个招数可以用在寂灭天玄或者全状态天诛情况下,根据我实验,全状态天诛可以爆死极限减爆伤的鬼王!(630怀光打在450%减免爆伤的鬼王身上是35W左右,所以同等装备没有问题,如果是9套怀光爆伤再470左右,切换个千金身能到520,打减免380的鬼王,开首饰技能到620,炸死应该不难,没试验过,但是这个全状态天诛冷却极长,需要开首饰技能和神力爆发,操作起来繁琐,而且又要很好的控制住别人时候放,对方无敌已耗尽这样最好)

  6.切记当你出现时候当受要一起开!当受没有之后马上隐身,这样你几乎可以不死,因为鬼王有忽略抗性的晕你之后巨灵!

  7.除非变花,要不然一闪状态下不要轻易去打对方,要不然可能被对方不停切换抓住一秒把你聚死!

  8.归去来可以现身,可是如果要保持100%不败的话最好别现身!

  当然碰到很会跑的鬼王,类似于嚣张傲气和小墩子这样的鬼王,就要给点耐心去打了!

  怀光打合欢一定要耐心,因为合欢腿长,无敌多!

  下面说下打法(同等装备下,单挑):

  1.打合欢一般是喝酒寂灭天玄,如果不喝酒一定要看准对方法阵有没有降抗!

  2.现身之后一定要开个受身,一定概率防控制!对方开激励不用怕,同等装备他一般爆你不死的,看情况如果对方能爆死你你当然开好当身,如果开了神爆或者晚来秋更要果断当身!如果选择隐身的话,那是比较无耻,浪费人家大红~

  3.一闪后追着对方裂袭清状态,直到把祈福和热血都清了,马上(之前最好攒好斗击点)足通天诛玄,一般能爆死。

  4.当然用了归去来后你有足够信心,可以连逆水寒北冥印和春雷震或者无间技能之类加上大影子分筋来追打!

  5.注意的是对方的逆水寒和北冥印杀你是很简单的,所以现身切记开受身,受身没了,补当身(对方离你很远除外)

  6.如果想保证不死受身当身一起开,消失后马上隐身(如果对方在附近)

  怀光打鬼道,最好打不过:

  1.清盾是关键,无论是一闪还是现身清盾都是很简单的,清盾后如果对方没有及时补上,影祭一闪足通之类连贯动作天诛玄.

  2.鬼道的降抗是很恶心的,这里你的寂灭天玄要用的小心了,你必须确定自己魅抗比对方高,一般降抗或者自己没有中降抗技能下用.

  3.大影子逆水寒加北冥印,春雷震加无间之类的技能都很容易击杀对方!

  4.无间加八朱昴也是绝招!

  5.对于无敌较少的鬼道可以大影子加天外天,如果对方时装已经用了 估计就完了.

  6.当现身时候最好有受身(因为天选出不利状态你有可能挂)鬼步加上法阵,或者对方鬼幕状态消失后一定要补上法阵.归去来等都可以放天选,打鬼道不需要太多的隐身,因为很多技能可以解状态.

  怀光打天音,这个职业比较难禁食,非常不好打:

  1.寂灭天玄前确保没有无量降抗,最好喝酒,因为TY抗性极高~~~~(最好用杀招前归去来,天音走躲闪居多)

  2.隐身降抗无间流血禁食等.......这里注意,坑不了无量的一定要开受身,还有无量2是无视你受身的,所以打TY一定要以猥琐为主,看见对方聚抗可以选择丢寂灭天1,命中的话可以魅惑34秒。打TY,隐身多点对自己没坏处,被逮住是不好收场的。

  3.一句话不好打,天诛也难杀!同等装备下的话~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