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职业攻略 > 怀光 > 正文

诛仙2怀光三阵营简介 帮你选阵营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佛阵营:

  这个阵营是我在完美正式出飞升之前就很关注了,等它真正出来了果然没叫我失望同样走通幽路线的无限隐身,虽然不能和仙怀光比,但能隐身的次数的多,也就是杀人的机会给予的多,因为在佛怀光的造化里有3个门派造化的起技2是给予我们佛怀光一个100%几率召唤大影的机会。

  同样有当身2和受身2的技能,这也给予了我们佛怀光一个强健的体格,好了我来说说我对佛怀光的打架思路吧,前段时间看见一个佛怀光发的PVP视频,最后还看见那位朋友发的一个心得帖,上面有他对佛怀光的技能加点和天书加点,也说明了通幽路线不适合打架群架,于是点天心那篇为了影返而得到的那6秒的高躲闪,但我看到他在KL那部视频我不知道那点躲闪有什么用,杀人数也很低虽然死的不多。

  但我认为他装备很好,是140+10套的,法身还是百法大药顶着,这样也能死了好几回我只能说我不敢恭维,你说点了通幽保命能力减弱,那只能说你对怀光的了解与定位还不够,怀光属于刺客型职业,应该与烈山属于一个位置的,而你却是在人群里啃着大红然后杀人,你是刺客不是血牛,再能抗也比不过鬼王和HH。

  我们是游走外围的幽灵,这你要搞清楚,没了当身没了受身我们隐身跑开,找到机会起技能2盯住落单的敌人,然后开法阵跑开其他的留给大影,或者和我上面我说的一样准备个3级碎金的BB,这样一样能杀死人,同样的10级猎袭,还干不死?那跑吧,机会有的事,反正他追也追不到你,看也看不见你,佛怀光不仅可以成为主力杀人,作为辅助也是一样的强悍,都发现猎袭2了吧,尤其对HH,青云,鬼道,我杀不了人,那把他们的腿废了吧,让队友来慢慢**,没了机动性跑都跑不了怎么杀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