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如何打理中等帮派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3-07-11 来源:未知 作者:

导语:扛着锄头上街:最近帮战总是没人去打,而且打的也就那么几个人,说话的人都不愿意说话了,世界求收留的人进来几天立马就走了,并不是帮派没人,是帮派少了一些带动气氛的人,副帮主啥都要做,帮里的问题需要一个个的回答,不然人走的更快,现在想了解了解有经验的仙友你们平时是怎么管理的,怎么留住一些散人,甚至让大家有一种维护自己帮派的心态,是否需要那种有敌对的帮才能做到?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吧,也帮我提提意见,什么情侣下你愿意长久的呆在某帮?


有点执著:有好处大家一起出力分享,有困难大家一起共度难关,有小菜大家循循善诱帮忙,有小号大家免费带带升级。能进帮派是因为都喜欢玩诛仙,进帮派是因为相互都玩的开心, 不要把自己进帮派当成可以交易的筹码,似乎帮派人人都欠了他的,然后要这要那的,这种人,就算懒着不走的都要踢走。帮派,是有自己原则的,不勉强,不挽留,不阿谀,不奉承,合则留,不合则走,哪怕帮派剩我一人,也不妥协,这才是帮派的气派!

寂寞de即墨:现在的帮派完全没有家族来的亲切,我在小帮给人当临时帮主,我在线的时候人家要帮忙问问题都会帮,但是因为自己有很多事管不过来,有些家族啊什么的走了也没有办法,还有帮派人多说话并不是好事,如今的人玩游戏都自私,也经常容易发生矛盾。

泷泽夫人:我也想知道,管理一个帮不是说努力就能管理好,毕竟人多,比较散,也不够团结。我可能是女孩子的关系 我特别烦搞敌对什么的,难道真要有敌对才会有激情么?

流氓兔|小易:帮猪必须每天基本都在线,然后各位族长都是能坚持的,不能坚持的走了也没啥,然后再有一堆人,没事大家组任务,有事大家一起上,然后帮战,在帮猪请求支援的时候,挂机的也会去。帮派需要人性化,就像生活一样的人性化,我们帮派就是靠这个存活的。现在帮猪带我们打社稷,刚打下来第一块社稷,全帮都是很激动,因为我们帮派有一种荣辱与共的感觉!要想一个帮派存活,强大,不能缺少人性化的管理人员,帮猪更不能摆架子,要经常和成员调侃,这样就能促进大家的感情,觉得开心了,我想也没人想离开了!!新电五碧水云天 魂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