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3 > 综合经验 > 正文

诛仙3铁玉来了炼器多了玩家分享卡爆经验

相关文章 [加入收藏]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3-2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诛仙3炼器一直是玩家所喜爱的技能,现在铁玉导致炼器变多了,作者认为卡爆最需要的是运气.

以下内容仅代表玩家观点,感谢观看。

从炼器的角度来谈谈,这次签到给的10玉,炼器的朋友多了,炼器的帖子也多了,没什么规律而言,就分享个人经验。

炼器,一个让很多人头疼的事情,论坛上的很多炼器师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炼器文本,但是很少有给加11的文本,拿10铁顶11法,是最为流行的一种方式,那么10铁顶11,是不是正确的呢?大家其实可以去sf,买上一组10铁,弄几件加9装备顶顶看,10件也就上一件,吉星也就多2件,大家可能会说这回80多件怎么才一件啊,论坛上有一篇炼器程序的实现方法。

大家可以找找看,如果是一个人80件,不可能一件不会上的。其实现在炼器好多了,除了加6之前费完毕,加6之后上8,吉星一般都能飞上。关于炼器,一般各个炼器师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大家看到的方法都是他们辛辛苦苦总结的,其实说塌了,你如果爆个1万件装备,也就有自己的心得了,虚拟炼器法,读条法,这两个因为对完美有损失所以和谐了,但有时也有用,这个可能和时间段有关,炼器的规律,这个有,很小。

一成一爆,大家比较公认的,我也长用,小号比较容易炼器,这也是。接下来,讲讲我的炼器方法,欢迎各位炼器宗师来指点。

拿玉来炼器,大家一般是加5连6,可是这样也不是回回都管用,之后的处理方式,有人已经讲过了,这个我给大家讲个小窍门,从炼器条讲讲,我常用的是灌注法,没办法,平民玩家金子都没有,加6的进度条要和加5的一样,这是一种。

还有一种,就是卡爆,卡爆,会炼器的人,一般可以估计出下一手是不是会爆,当然好的人家估计的是会成,这就需要垫手,测爆,我估计的是爆,因为我不是老肖儿子,人家不会照顾我,爆之后终归会有成的,可能是2连,3连,这个就需要去记了,但是不要把你想的当成真的,?凡事没有百分百,需要找的,就是爆成,5铁顶爆,爆爆成,就取消一手,之后看加6进度条是怎么样的。

还有就是卡条了,这个我还要压箱子就不讲了,卡条专上加567,加8就不行了,这个是结合虚拟炼器法的,加1234这个我最费劲,一爆都是追爆来着,还有追成,木剑加3,装备上2。木剑加5上加4。我是这么想的,加5都上了,加3还上不了,加6后一搬有个两连爆的。

就说这么多了,感觉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运气,运气来了,完毕不用都能上,哈哈。


更多诛仙3游戏攻略内容推荐:

实力强劲?玩家分析满级元神后的太昊

煌沙战火回马峰 霸气暗杀者怀光美图赏

黑暗中踉跄而行!诛仙玩家PK攻略心得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诛仙幽默小趣文赏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

相关内容